圣枪哥人马单骑救主 SS顽强逼平IG

  第一局 韩国双子星率先发难 IG先下一成

  BP方面

  IG方面Ban掉了沙皇、风女和鱼人;Snake则Ban掉复仇之矛、人马和酒桶。阵容方面,IG上单大树、打野猪妹、中单发条、下路泰坦保轮子妈;Snake上单纳尔、打野挖掘机、中单卡萨丁、下路牛头辅助德莱文。IG阵容拿了一套比较偏团战的阵容,Snake上单纳尔和中单卡萨丁配合上挖掘机的三突进,将会很容易的将IG的阵容给冲散。而AD方面水晶也拿到了他擅长的德莱文。

  开局IG这边选择主动换线到上路避免对线德莱文,3分中IG这边四人来到上路直接将纳尔击杀掉,猪妹闪现收走人头。由于IG双人线在上的缘故,SS四人成功拿下第一条小龙,并且随后SS四人像IG这边一样成功在塔下强行击杀掉了大树。6级后的猪妹上路配合双人组击杀掉SS下路两人,由猪妹拿下双杀。同时双方上单发生对拼,纳尔变大一套将大树打残后被挖掘机收走人头,开局双方几次的GANK都打出了成效,前期双方并没有拉开太大的差距。

  之后第二条小龙时间,SS率先开龙并且迅速拿下但是残血的众人被包围的IG打了一个0换2。随后第三条小龙时间,SS5人下路抓住落单的轮子妈并且开打小龙,等待已久的猪妹抢掉小龙后成功逃脱。随后SS这边打算越塔强杀大树不过被IG赶到众人打了一个0换3并且拿下上2塔。

  随后IG这边掌控了大龙视野后率先开打并且拿下,SS这边想过来阻止但是来时已晚,并且随后IG打了一个1换5团灭了对手后拿掉中路高地水晶和小龙。随后下路又是一波抱团推进后直接推掉SS基地,恭喜IG率先拿下首局比赛。

  纵观首局

  猪妹几次成功的GANK让IG在前期建立了不少的优势,然而反观SS这边挖掘机没能很好的找到比赛的节奏,几次强行越塔的失败让SS在首局比赛中处于非常被动,最终只能遗憾失掉首局。

上一篇: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夏季赛VG逼平King 下一篇:夏季赛比赛综述 EDG连下两城轻取RNG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