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第三周尾日比赛前瞻


LPL夏季赛第三周周日前瞻 IG与Snake强强对话 VG对阵King

199元终极皮肤送不停

  导言

    本周LPL迎来了最后一日的争夺,神经刀M3有何表现,King渴望更多胜利,IG对阵Snake是抢分大战,EDG应该不会阴沟里翻船。

  M3 vs  UP

  揭幕战将会由升班马UP与上赛季惊险保级的M3打响,两队战绩也相似,M3第八名,UP紧随其后。M3本赛季状态出乎意料的好,大帝似乎进化成了“夏之大帝”,同时下路的smlz也成为了一个稳定的carry点,M3有较为稳定的表现也就不奇怪了。UP作为升班马,一度不被人看好,但是他们仍然展现了惊人的实力,先后逼平VG、snake、LGD等实力战队。

  对决焦点则是SSB的两大指挥官的直接对话,dade和heart的指挥能力毋庸置疑,三星蓝队一直就是他们两人共同指挥。这次来到LPL,昔日战友各为其主,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拼的就是指挥,谁能为自己正名呢?

  预测比分:M3 1:1 UP


  VG vs  King

  第二场则是豪门VG与“新皇族”的对抗,两队战绩都不是很好。King联赛垫底,昨天临时换阵才拿下联赛首胜;VG排名倒数第三,一如上赛季的慢热,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在这紧要关头上单carry伤退。但是昨天换阵之后的King力退风头正劲的QG,士气正盛;反观VG,因为上单没有替补dandy无奈上单,hetong打野,但是效果并不好,惨败于IG。如果VG继续以非常规阵容迎战的话,恐怕凶多吉少!

  由于双方阵容都有极大的不稳定性,无法得知确切的对抗,但是却有无限的可能性。比如,insec与dandy上路再来一次对决?新老野王上路单挑可谓一大亮点。另外值得注意的则是下路对抗,娜美和zero昨天表现优异,mata将会如何招架呢?两大实力韩援辅助谁能更胜一筹?

  预测比分:VG 1:1 King


  IG vs  Snake

  第三场则是来自联赛第一集团的对话,两队分列第二和第三名。IG继续保持春季赛联赛第二战队的风采,除了EDG和黑马QG罕逢敌手;snake在换人之后效果也很明显,摆脱了春季赛末期“遇弱难胜, 遇强难敌”的状态,实在是后期omg状态比他们更差,所以勉强成为了第二名。两队都需要从对方这里抢分,以期更进一步,所以双方都不会手下留情的!

  中路应该是这场对决的重中之重,两队的胜负晴雨表都是中路,中路发挥好他们就会赢得比较轻松,而一旦中路崩盘,哪怕他们赢了也会无比艰难,无数次的比赛都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所以这场比赛就看U神和Rookie的发挥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春季赛水晶的德莱文曾将IG整队暴打,昨天水晶再次使用德莱文,IG会否针对以下这个点呢?

  预测比分:IG 2:0 Snake


  EDG vs RNG

  压轴大战则会由卫冕冠军EDG与新锐全华班RNG展开。EDG保持着一如既往的统治力,除了VG能抢下一分以外,至今无人可以战胜他们;新锐RNG则展现了非同一般的韧性,虽然将进入s5机会最大的名额King让给了老皇族,但是他们仍然没有放弃,现在处于联赛中游。这对于一支重组战队来说殊为不易,不过面对EDG这一座大山,这支几乎全是小将的战队有没有可能翻过去呢?

  对决焦点则是中野的联动,作为现在华人的两大打野,mlxg和厂长的实力都不需要质疑,要知道mlxg现在可是高居MVP积分榜第二啊!厂长虽然没有进入前十,但是没有人不清楚他对于这支EDG的作用。还有中单的对抗,小虎被人认为是LPL国产中单的新希望,面对我佛如来,能不能跳出他的手掌心呢?

  预测比分:EDG 2:0 RNG

  结语:联赛刚开始,现在的比赛都可以说还在试水,不过,队伍之间实力的差距也慢慢显现出来了。

[编辑:Yes]
上一篇:夏季赛比赛综述 EDG连下两城轻取RNG 下一篇:美国大学真会玩 选修玩LOL得学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