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论坛精华 圣枪游侠卢锡安问答整理

  【如果仙灵女巫的皮克斯附着到卢锡安身上,那他的大招以及被动技能会发生神奇的事吗?】

  璐璐的皮克斯buff只是为你的普通攻击附加伤害,对卢锡安的圣枪洗礼没有影响(毕竟是技能),但对于卢锡安的被动来说,则相当于附加了两次皮克斯的伤害。

  【在收到了大家对于圣枪洗礼的改进建议后,未来会对卢锡安的大招做调整吗?】

  暂时还不会。我们收到的大部分反馈都提到:“哎呀这个大招真难用啊!”但这就是卢锡安的魅力所在,让他永远都有进步的空间。平衡性调整随时都会出现,但我认为只会对圣枪洗礼的冷却时间下手。伤害不可靠但可以频繁触发,这就是我们达到平衡的方法。

  【你们认为卢锡安适合什么样的阵容?】

  我们认为他非常适合风筝型以及反先手能力强的队伍。伊丽丝,阿狸和锤石(他的死对头),只要能让对面停止移动,都是卢锡安的好伙伴。我们认为现在的版本中,双ADC的阵容也是非常可行的。卢锡安也非常适合中单,他的清兵能力与机动性都很不错,线上也有不俗的爆发。在测试中,卢锡安配上薇恩的组合能够很快的清理战场。那场比赛中我的卢锡安杀了20个,薇恩不过才杀了13个#ggwp#(当然配上女警或者小炮也可以,配合卢锡安的话需要有超强的后期能力)

  【为什么卢锡安的大招不能触发攻击特效呢?我觉得这个改动能让他大放异彩。】

  这点之前有人向我们提过,除非有特别强力的原因,否则我们目前不会尝试这个改动。曾经卢锡安的大招仅仅只能造成他击杀敌人时所造成的80%伤害,曾经卢锡安的大招也能触发攻击特效--想象一下有冰锤的卢锡安对着敌人放大的场景!

  【我觉得你们这些拳头设计师把卢锡安的大招做的太弱了吧!30分钟后我基本不用大招了,伤害还不如平A一下!】

  我觉得这可能是出装的问题吧,这样子一个能在撤退中持续输出的神技我可不觉得弱!

  【Hi,Scarizard。首先非常感谢您的团队为我们带来了这么棒的新英雄。据我观察,在大多数情况下卢锡安的大招会选择释放给对面冲脸的英雄,这和你们设计的目的吻合吗?】

  当然,这就是他大招存在的原因!能够让他在撤退中持续输出,同时能让对面的冲脸英雄感到畏惧!

  【作为卢锡安的设计者,你们认为是什么让他比其他的ADC更加出色?】

  卢锡安的线上瞬间爆发以及超强的技能伤害是其他ADC不能比的,当然作为代价,他牺牲了持续性以及攻击射程。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S3全球资格赛近尾声:还剩三个名额 下一篇:拳头爆新皮肤概念图 披萨快递员希维尔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