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论坛精华 圣枪游侠卢锡安问答整理

  【为什么他的Q技能一定要指定一个单位?这样做有什么特殊原因吗?】

  这一点上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在设计早起卢锡安缺乏稳定的伤害输出,第二个是我们想要他有一个迷惑性强的技能,或者说是一个能够让人感到“智商压制”的技能。

  这促成了卢锡安现在的技能设计。在对线期与小规模战斗中,Q技能能让卢锡安打出整齐的伤害(我有好几次隔山打牛收到了人头,后期时即使打不到很多人也没关系。)

  一旦我们习惯了卢锡安这种新颖的瞄准方式,我们会发现游戏更加有趣,例如,VN可以利用翻滚躲开,高机动性的英雄也能灵活躲开。卢锡安必须观察敌方单位的位置,然后选择远距离的骚扰。

  【为什么他的Q技能和R技能能够通过位移躲开?这样一说卢锡安很容易被有位移的ADC克制啊,你们怎么看?是不是代表卢锡安要后手选?】

  基本上来说,卢锡安后手选会比较好,如果你的Q被躲开了,而你的位移又处于冷却时间,那只能祝你好运。他需要精准的技术,也很依赖队友。这也是我们日后设计的方向--没有什么英雄能够一个人拯救世界。

  【我认为卢锡安用起来目前不太顺利,他的技能不够稳定,需要后手来克制对面的ADC,那么这让他变的很弱。毕竟放空技能的感觉不太好受。总体上说,你们的设计让卢锡安很容易被克制,却没有在其他方面对他做出补偿。】

  老实说,当初凯特琳出来的时候,我们也收到过类似的反馈。我不认为大家完全掌握了卢锡安的玩法(德莱文也是)。我只能说无论英雄克制这种事太正常了,虽然在这点上我们做的不太好,但这不是我们不改进的借口。

  【还有一点,为什么你们让卢锡安的W和E技能赋予了他机动性,而不是给他一个稳定的控制技能呢?】

  他的Q和R技能需要一个良好的输出位置,因此我们选择给予他良好的机动性。他的弱点当然就是没有控制或减速技能啦--神枪手都有这样的致命缺点嘛。

上一篇:S3全球资格赛近尾声:还剩三个名额 下一篇:拳头爆新皮肤概念图 披萨快递员希维尔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