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论坛精华 圣枪游侠卢锡安问答整理

  【你们希望向玩家透露更多的故事吗?能不能告诉我们锤石是如何拐走锡娜并且逃离了卢锡安的追逐?】

  当然,故事远远没有结束。关于锤石拐走锡娜的问题,我们有着成吨的讨论,但现在还没有定下来。更多的故事我们会在未来放出。

  【被困在灯笼里的锡娜能够逃离吗?她会不会成为类似于“幽魂女王”这样的新英雄?】

  目前来看,锡娜暂时还会在灯笼里面呆上一段时间,里面好吃好住呢(笑)!锤石的目标是要带锡娜去暗影岛,在哪里将她放出来并转化成一只强大的邪恶生物。但直到现在锤石还没把她放出来,到底锤石是想要困住锡娜来折磨卢锡安,还是他有另外更深层次的目的?值得大家去思考哦。

  【圣枪游侠和暗夜猎手之间在英雄主题和故事背景上有什么区别吗?看起来卢锡安和薇恩的工作差不多啊,在德玛西亚狩猎超自然生物是很流行的工作吗?】

  你说的很对!他们在主题和故事背景上非常相似(都是“恶魔猎手”),但他们一定是硬币的正反面,想想看光明与黑暗的对立吧。卢锡安与锡娜依靠光明魔法的力量来驱逐黑暗,他们更像是圣斗士,目的在于拯救无辜同时驱逐腐朽。他们是相亲相爱的英雄人物。而另一方面,薇恩更像是符文之地的蝙蝠侠:她誓死要摧毁超自然生物,同时也不畏惧使用任何手段,甚至于以黑暗力量本身来驱逐黑暗。她的做法不被主流的社会价值观接纳。

  【这样说来,薇恩更像是一个复杂的双面英雄,而卢锡安就是传统意义上的Superman?】

  可以这么理解,虽然卢锡安在妻子被囚禁后变得冰冷,现在的他被复仇的欲望遮蔽了双眼。

  【在未来我们会看到卢锡安拯救她的妻子吗?】

  可能会也可能不会,这是卢锡安故事的核心,如果处理的不好会毁了这个英雄,对吧?:-D。

  【卢锡安手中的枪有什么特殊能力吗?】

  他的枪发射出来的是具有净化效果的圣光,这种光只有卢锡安能射--你必须具有某种能力才能驾驭他们。

  【为什么锤石会对卢锡安的老婆而不是卢锡安感兴趣?锤石现在不杀锡娜是因为要折磨卢锡安并最终杀掉卢锡安吗?】

  锤石这次收割了符文之地最强的灵魂并将其带回了暗影岛,意图将灵魂转化为强大的邪恶生物。锡娜与卢锡安的灵魂是他遇到过最强烈的。他成功困住了锡娜的灵魂,但面对卢锡安时失败了。锤石留住锡娜的灵魂,为了折磨卢锡安并引诱他进入暗影岛的圈套中。

  【新英雄卢锡安到底是哪里人?】

  他来自德玛西亚!!

上一篇:S3全球资格赛近尾声:还剩三个名额 下一篇:拳头爆新皮肤概念图 披萨快递员希维尔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