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论坛精华 圣枪游侠卢锡安问答整理

  游戏内机制

  【我留意到卢锡安的被动在使用后,他会在移动中继续朝着自己两边射击,这样子的设计我很喜欢。这种流畅的动作设计会很难吗?以后还能不能看到这样华丽的动作?】

  嘿,这个问题我来回答,我可是卢锡安的动作设计师。你所说的这个动作运用了“参数混合”设计,这让我们能够混合不同的动作。我们在锤石(Q技能死亡宣判)和扎克(Q技能延伸打击)的设计上已经运用过这个设计。这个设计还被应用到卢锡安的W技能以及大招。

  【我一直很喜欢德莱文伸手去接斧头的动作,这个也是“参数混合”设计吗?】

  差不多吧,我认为德莱文的这个设计只是把他的独立上身动作合并了而已,卢锡安的设计更为复杂些。

  【我作为一名即将进入大学学习动画设计的玩家,我很想问这个问题。你们在设计动画、创建模型以及操纵人物时用的是什么程序?整个设计过程是由一个设计师完成,还是有一整个团队?这样的设计过程耗时多久?你们中有人帮英雄做过动画设计吗?我还记得蛇女的英雄介绍说过她的动画是如何通过通话软件Autodesk Maya设计出来的,以后还有做这种讲解的计划吗?】

  我们做动画都是通过Autodesk Maya这个程序,当然还有一些公司独有的程序,这样才能完成英雄的混合动作设计,当然这只是简单而言。我们有很多天马行空的创意,但都会遵守一个共同的守则。我们一般为每个英雄配置了两名动画设计师,但有时碰巧只有一个人。我们会根据英雄进度的需要来灵活调配人手。每个动画设计的时间会根据其本身而变化,一个简单的动作可能需要几个小时,精巧的舞蹈动作可能需要几天时间。祝你在大学里好运!【这种参数设计在奎因身上也能看到吗?她的被动在使用后也有比普通攻击更长的硬直时间,每个人似乎都在抱怨这一点。】

  好吧,其实这样的参数设计是考虑到卢锡安会在移动中释放被动技能攻击。说到奎因的话,这样的参数设计目前只能应用于移动中的开火,是一个独立的设计哦。

  【卢锡安的大招技能圣枪洗礼用起来非常酷,但实际伤害却不太理想,现在很多玩家并不是用大招来追杀,也不用来在逃跑时吓走敌人,对大招有什么修改计划吗?目前而言大招在团战中好像没有达到应有的效果,对线时也很难击中对手,有时还不如普通攻击呢。现在大招只能作为poke,反先手以及远程狙杀,你们认为合适吗?后期非常短的CD好像在鼓励:有大就可以放啊。】

  由于释放大招时可以移动和使用冷血追击,大招的伤害显得不太稳定。至于后期非常短的冷却,你说的很对,确实是在鼓励大家多释放大招,而不用感觉浪费。我们中的小部分人会选择AD装备,这对大招的伤害提升不大,当然这就是我们设计的目的。团战中打不出伤害?是指被半肉冲脸了?没关系,释放W热诚烈弹后边走位边朝着他放大招吧,你的输出会很客观的。目前而言卢锡安的技能还不需要调整,在未来特定的时候可能会。

上一篇:S3全球资格赛近尾声:还剩三个名额 下一篇:拳头爆新皮肤概念图 披萨快递员希维尔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