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论坛精华 圣枪游侠卢锡安问答整理

  近日,美服论坛放出了一幅精华帖,里面整理了过去一周玩家与设计师们的互动,互动的主题当然是关于新英雄卢锡安啊!

1

 

  以下的Riot设计师参与了本次讨论:

  Scarizard

  Riot Runaan

  nickstravaganza

  Morello

  Verdugren

  RiotSilver

  新英雄卢锡安刚刚在国服上线,在国服最新的登陆界面中,玩家们初步了解了卢锡安和锤石之间的恩怨,但那一定不够!赶快通过这篇问答整理来全方位认识他吧!

  关于背景故事

  【是什么激发了创作卢锡安与他女友锡娜的念头?】

  事实上卢锡安和他女友是我们受时间催促下的灵关一闪。卢锡安与锤石是在去年年底同一时间开发的,在那段时间我们将精力放在了暗影岛上。我们很自然就想到了这两个英雄之间的联系,在一次会议上有人提出了这样一个想法:如果锤石的灯笼里装着卢锡安女朋友的灵魂,这会不会很疯狂?

  接下来所有的故事,都源自这个疯狂的想法。至于卢锡安的武器“恶魔猎手”,我们目前并不是探寻这把武器的历史。现在卢锡安已经作为一个全新的英雄出现,我们希望玩家能够走进卢锡安的情感世界,带着对锡娜的追寻以及对锤石的憎恨投入到游戏!

  【卢锡安对人马和金属大师也有特殊的嘲讽哦,他和这两个英雄之间有过节吗?】

  卢锡安对暗影岛的憎恨主要集中在锤石身上,当然他最终目标还是要清除所有邪恶生物。他一定会在暗影岛上遇到更多的邪恶生物。

上一篇:S3全球资格赛近尾声:还剩三个名额 下一篇:拳头爆新皮肤概念图 披萨快递员希维尔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