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线很乐观 小组赛对手实力盘点

   本文章由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原创,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2015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抽签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4时抽签完毕,中国的三支队伍小组赛的抽签结果各自还算满意,目前看来中国队伍全部出线的几率非常的大,接下来小编便给大家盘点他们分别各自小组需要认真面对的对手的实力。>>>相关阅读:S5官方战队介绍SKT<<<

  IG战队在B组面对两个今年参加过MSI季中赛的队伍,他们也分别是各自赛区实力最顶尖的队伍,所以IG想要出现必须得认真对待小组赛容不得一点马虎。FNC和AHQ是MSI季中赛上的老对手,在过往的历史战绩上AHQ要压过FNC。但是现在的FNC不同往日了,他们在夏季赛迎来了天才ADC选手Rekkles的回归,现在AHQ要想再赢过FNC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虽然西门的个人实力的确超出赛区的平均水准,但是在面对IG和FNC这种老牌强队,相信这两支队伍不会给他任何发挥的机会。所以IG在小组赛更加需要认真对待的是FNC,他们的上野和下路的实力并不输给IG,IG可以通过自己的中野代练轻松爆掉对方的中野,将比赛控制在自己手中。

  IG想要出线其实也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更何况现在版本对于这支IG无比适合,只要在战术和BP多多研究和针对对手,相信IG可以成功会师八强。

  EDG在小组赛中便早早的和SKT遭遇了,大家也都认为他们这场对决是决赛提前上演,这两支队伍基本锁定了出线的名额,大家更关心的是谁是第一谁是第二出线吧。SKT在MSI季中赛决赛上惜败给EDG,相信Faker心里必定还记得那次失败的痛楚,双方都很想在这一战就将对手给击垮,这一场对决也是校验双方季中赛后进步的成果。

  两支队伍可能在实力上没有太大的差距,但是胜负对于双方队员心理带来的影响至关重要,双方教练都不想输掉这场比赛。而至于其他两支队伍可能也就是Ryu和Faker的恩怨情仇了,中路这三人的恩怨太多,谁能赢下对手对于选手的自信心是一个很大的提升。>>>扩展阅读:如何钻一上大师<<<

  D组队伍的实力同样不可轻视,韩国三支队伍除却SKT就要数KT的实力有望晋级八强了。KT战队是一支非常擅长打架的队伍,这一点和LGD有点相似。他们的上单Ssumday是现在少数不多的Carry型上单还获得了今年的常规赛MVP,同样今年KT的下路进步神速在LCK夏季赛非常抢眼,不过在面对LGD的下路组合他们还是得被压着打。

  LGD虽然是以中国一号种子队伍的身份出线,但是这支队伍还是依旧让人无法完全放心,LGD在各个位置上都有那种神经刀级别的选手,同样他们也容易犯错,比赛里冲动上头出现不该有的失误。如果他们状态不佳的话,在遇到TSM这种老牌队伍要小心阴沟里翻船。对于LGD来说他们需要尽快的进入状态,只要能在小组赛顺利通过这次考核,他们就有非常大的希望出线甚至夺冠。

  结语:目前看来中国的出线形势比较乐观,S5的小组赛赛制对于中国队伍也比较有利,起码暂时不用担心大水冲了龙王庙——误伤了自家人,在这之前先让其他赛区的对手为之颤抖,向世界展示中国赛区的实力。>>>扩展阅读:从天团到陨落的孤星<<<

[编辑:Yes]
上一篇:上单必学三招 教你破解上路传送抢2打法 下一篇:追梦者意志 分享给赛季结算前想冲分的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