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者意志 分享给赛季结算前想冲分的人

  1.尽量别嘴砲,就算队友真的打很烂还是尽量不要嘴。因为其实常常有逆转的机会如果你嘴他让他不爽,他直接挂网,那逆转的机会就微乎其微了,有时候忍一时,分数就是你的,别跟分数过不去吧。

  2.有把握吃龙什么的,要主动一点打灯或者打字,不然整队常常会像无头苍蝇,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可能有人会说很多高端开小号打低端都不打字的,但就是因为他们是高端,靠自己勇猛的实力就能屌打对手。而我们没他们强,还是乖乖的多打字打灯为队友指引方向,谁没闪谁没治愈什么的,也要习惯打字讲。

  3.精神差的时候别打,精神不好绝对会影响判断.操作等等......总之必定会降低胜率的,等精神状况不错再打吧。

  >>>拓展阅读:打野如何找好时机GANK<<<

  4.喝一杯咖啡,咖啡可以提振精神,对大脑有兴奋作用。判断.手感都会比平常来得好,但是注意别喝太多,会一直想跑厕所,嚼口香糖也不错,可以让注意力集中

  可以提神+注意力集中的各种方法都可以试试看。

  5.对线如果遇到counter你的角色,不要马上就自己龟缩,先试着跟他打打看,真的打不赢就怂,因为心态常常会影响自己的表现,如果一开始就预设立场说自己打不赢,常常会错失很多能打的机会。

  6.这游戏其实很公平,5场给你顺风、5场给你逆风,5场顺风别送优势,稳打稳拿分,5场逆风不轻易放弃,稳农龟缩打后期,只要能从5场逆风中赢个1.2场,不怕爬不上来。

  >>>拓展阅读:EDG成立两周年庆典<<<

  7.连输个2.3场了就暂停别打,这时候的心情一定不是很好,去找些能开心一点的事情做,等状况好了的时候再打,这时候运气也会跟着来,自然就能爬到分。

  8.心情不好绝对别打,心情差会让你做出很多错误的决定,整个人也会很消极,可能队友一个小失误,你就想20投了。

  9.边打边听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我习惯这样,这能让自己兴奋一点 手感也会比较好。偶尔我会听些高端Montage的BGM,好像自己就是Montage的主角,但这不是每个人都适用,看自己喜不喜欢吧。

  10.心态要积极,就算大逆风,只要主塔还没爆都还有机会。队友吵架要劝架,真的完全劝不动,就把自己的本分做到底,没希望了再投降。逆风时多说一些激励队友的话,有时候可能就赢在你的一句加油.别放弃。

[编辑:路牙]
上一篇:中国出线很乐观 小组赛对手实力盘点 下一篇:全球总决赛分组出炉 各组看点抢先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