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团到陨落的孤星 OMG将要何去何从

   本文章由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原创,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今天在一切依旧看似风轻云淡的日子,微博无意间突然刷出三条让人震惊的消息,OMG的大哥、灵药和诺夏三人同时宣布今天正式退役!这对于中国LOL电竞圈是一个震撼的消息,而小狗在不久前也流露出想要退役的意向,难道今年打造的全华班天团就这样全部陨落?>>>相关阅读:OMG集体退役<<<

  OMG当初被称为黑暗势力是在由大哥Gogoing的带领下,当时LPL还是由WE和IG两大王朝统治的天下,大哥带着OMG突然一匹黑马杀出将LPL割分为三国鼎立的时代。在之后OMG在S4总决赛完成了抗韩使命,将韩国NJWS三比零横扫出局,这一战改变了世人对中国队伍实力的看法,也成为中国大赛上的经典一战。

  大哥无疑在那个时候达到自己的人生最巅峰,优秀的全局意识和对操作细节的细腻把握,被拳头公司称为中国的上单之光。然后在这个赛季OMG虽然组建了一套中国最耀眼的全华班阵容,这个阵容基本囊括了所有中国年度最佳选手,可是这个赛季并不如人意。

  大哥今年的状态下滑的很快,OMG也因为阵容核心太多,教练在战术设定上也存在很大的问题。接来下导致了一系列状况,大哥在季后赛最后复出打了几场,现在已经发布了退役的消息,让我们最后祝福大哥退役后的生活平静幸福。

  灵药今年的各种花边新闻层出不穷,队伍的状态低迷让他也从一个智商型打野沦落成智障打野。想当年灵药在国内打野风格独树一帜,作为国内少数的智商型打野,帮助OMG拿下过不少大赛的胜利和荣誉。

  但是灵药自己似乎在在今年受到了太多比赛外其他因素的影响,状态下滑的也非常厉害。不过今年大家关注到他最多的还是他自己生活的问题,先是与女友的感情问题,再到后来与队友无状态爆发矛盾直接闹到恩断义绝。

  作为一个职业选手如果将太多的心思放在了其他上面,也将会毁掉自己的职业生涯,所以灵药在这个时候也无奈不得不选择退役。这个也揭示了中国电竞职业规范的道路上还有很多问题,中国选手在离韩援那种对待职业的态度和精神还欠缺很多。>>>扩展阅读:合金劫攻略<<<

  诺夏加入OMG比较的晚,诺夏在国服排位知名度非常的高,很多粉丝也被他古风美男的外貌给吸引。但是这个少年在OMG的职业生涯却并不是那么的顺利,Uzi加入OMG后大家都对他们这对下路组合非常的期待,甚至认为将是国服最强的下路。

  但是和Uzi的磨合出现了一些问题,两个人性格上都是那种非常激进,他们两人在下路太容易成为对手针对的目标,这让诺夏也迷失了自己辅助的方向,最后沦为了OMG的四大名补,在OMG军训结束后诺夏也正式退役告别LPL。

  结语:当初的OMG铁三角中上野,现在已经彻底的散架了,只剩下孤独的无状态,不过此时无状态还在国外参加抽签,不知回来发现当初的好队友只剩下自己一个人是怎样的心情。还有小狗似乎也有流露出想要退役的迹象,如果小狗也离开那么无状态难以支撑起OMG了。>>>扩展阅读:S5赛区实力分析<<<

[编辑:Yes]
上一篇:打野如何找时机GANK:我们打野快准狠 下一篇:大神给你分析 钻一上大师到底缺少什么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