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给你分析 钻一上大师到底缺少什么

  首先钻一、大师、王者,能到这分段的都是游戏中的佼佼者,扣除买分等等因素,但是在这佼佼者中一样还是会有阶层性的强弱,好比钻一大师一个门槛、大师一个门槛、王者中分段高分段又是一个门槛。既然能打到这里就代表基本的观念操作都已经具备了,而顶尖的高手我个人觉得还得划分硬实力还有软实力。

  >>>拓展阅读:打野如何找好时机GANK<<<

  很简单顾名思义就是你的对线可能特别强;你的细节操作特别好:你的团战特别会打。

  简单一句话就是你的操作还有临场发挥,而硬实力到这个阶层就很难提升了,因为这比较偏向于与生俱来的天分。好比你要一个没天分的人去做Faker的判断和细节微操作?

  同样的情形模拟一千次他也许都没办法成功Faker那一次。楼主的情况看起来是硬实力到了极限。毕竟这个算是天分,上帝给予的很难去做提升。就好像有的人刚学打LOL三个月就能上韩服王者,而大多数人做不到这样。再来就是有关于你要怎么上大师还有软实力的部分。

  >>>拓展阅读:LOL新英雄双子星<<<

  包含了套路、然后Riot改动的看起来很平衡的不平衡脚色、或者是一些还不被世人知道的OP打法(只是一个统称,因为我想不到一个好的词汇去定义这些东西)

  你有没有属于你的套路能够比别人容易去能赢这一场Game?好比你玩一个上路瑞雯在面对同水平的对手你带闪现传送对线至多就是压掉对手的传送,但是你能用这个对面上路没传送的时候下去支援一波这就是帮队友打开优势这就是一个套路。

  ※很废的例子但你可以自己想想看你有没有一些自己独到的想法然后是能Carry起队伍的?

  >>>拓展阅读:LOL新英雄双子星<<<

  简单来讲就是OP角、OP装。在高分段你要是能玩起这些脚色肯定会对于你的胜率多少有点提升,有些脚色会太过于强势肯定是有他的道理在的。而去玩强势脚,只要你能打出他的强势点他肯定能帮助你冲分。我想这个应该楼主很容易理解吧,就不用讲太多了。

  直接举例应该很好明白,象是今年年初讲过的传送点燃人马,在一开始被R社改动一些基础素质,没人想过他可以拿来打上路的时候他默默低调OP着,直到后面被人家比赛拿来用才开始高调,而改动以后一开始就发现的人已经默默地使用了两三个月冲了不知道多少分数。还有前段时间的中单EZ;老一点还像是AP蛮王等等。这类型的例子不胜枚举。

  好的,为啥花那么多时间讲那么多呢?相信你应该也懂了,假使想要上大师上王者的作法便是去提升软实力的部分,毕竟硬实力比较属于天赋层面能提升的有限。除非你打通了任督二脉有了Faker的天分那你也不太需要纠结这些了。

  >>>拓展阅读:中国或将举办S6总决赛<<<

  懒人包:去学习别人的套路;或者去练习所谓的强势脚;能有效的让你自己的牌位分数再往上提升一层;不然就是极少数的你能开发出没人知道的OP打法也能帮助你冲分。

  但是这些道理套用到其他的游戏上同样说得通,我没做过教练也没做过分析师,但是看到现在好像这些方法意见的确是蛮有用的

[编辑:路牙]
上一篇:从天团到陨落的孤星 OMG将要何去何从 下一篇:四年电竞生涯 辣个男人坚持一份信念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