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电竞生涯 辣个男人坚持一份信念

   本文章由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原创,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在这个看似风轻云淡的日子里,微博上却无意间的刷出三条让人震惊的消息。OMG战队大哥、灵药与诺夏微博宣布自己今天正式退役的事情,这件事情更是在电竞圈内炸开。回顾OMG这几年来的风风雨雨,我们看到了OMG选手们的蜕变,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小男孩蜕变成大男人。现在的他们纷纷选择退役,他们将会怎么选择今后的人生路程?>>>扩展阅读:OMG集体宣布退役<<<

  9月11日,这个日子也许是最让OMG粉丝以及广大网友们最心疼的日子,OMG当年S4的强势霸主一直到如今既然会无缘S5全球总决赛。在这个日子里,雷电法王大哥与灵药、花美男诺夏微博宣布退役的事情,曾经的OMG在也回不来。OMG失去了晋级S5的机会,内部也是引起一波大动荡。先是领队耗子选择离职,后是灵药与无状态恩断义绝,而小狗在不久前也表示自己因为伤势的原因有退役的意向,所有事情都会让人觉得OMG真的要解散了吗?>>>扩展阅读:残血刀妹极限1V3<<<

  曾经的LPL上单霸主就此消失在职业赛场上,成为历史认识大哥是在法国全明星上,那时候大哥没有太多亮眼的操作吸引我,真正让我记住大哥的,就是S4小组赛上对阵FNC的比赛,当时比赛已经是大后期FNC已经破掉OMG三路水晶但是OMG没有选择放弃,在大哥的带领下OMG找准FNC大嘴没有闪现没有水银的时间,大哥瑞兹闪现控住大嘴,OMG顺势将所有技能全部交给大嘴,强行秒掉大嘴跟蜘蛛拿下比赛胜利,那场比赛,大哥的瑞兹功不可没,他也多了一个外号:雷电法王。

  在八强里,OMG遇到韩国的najin白盾,以往中国队打韩国队都是凶多吉少,但是这一次,OMG没有令人失望,大哥三场比赛出色发挥,上路一直压这najin白盾的save打团战中又是保护C 位又是爆表输出,完完全全起到一个带头大哥的表率,OMG也是以3比0 的傲人战绩完胜najin白盾,这场系列赛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人并不恐韩只要敢打敢拼,我们还是可以战胜韩国队,而大哥,正是那个敢打敢拼的OMG的领头大哥!!

  辣个男人,他在战队一直选择默默地付出,一起跟全华班兄弟们一起撑过种种困难,路程有上过巅峰也有过跌入谷底,大哥收获了许多的战队荣誉同时他最开心也是收获了兄弟之情。大哥觉得是兄弟们与粉丝的支持让他一直坚持到今天,但是在经历S5之后坚定了想要退役的想法,尽人事,安天命。退役不仅仅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相信大哥以后还是会在这个行业继续他的电竞梦。>>>扩展阅读:合金装备皮肤价格曝光<<<

  岁月不饶人,四年过去了,大哥那敢打敢拼的电竞精神,永远不会退役。让我们一起祝福大哥,大哥的粉丝们你们不要气馁。大哥还在,只是他需要一点点时间来休息,他累了。但是我跟你们一样相信大哥还是会回来的,让我们一起挺起OMG。大哥脸上永远带着那天真笑容我们不会忘记的。大哥加油!加油OMG!S6的赛场还在等着你们!

[编辑:馒头]
上一篇:大神给你分析 钻一上大师到底缺少什么 下一篇:上单之光大哥退役 回顾四大传奇上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