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单必学三招 教你破解上路传送抢2打法

  相信不少人打上路的玩家,都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就是对手因持着带有传送的召唤师技能,在开局打完一堆野怪后,再传送回在线,不但能拥有等级2的领先优势,更能买取更好的起手装备,使自己在对线初期,无形中便处于劣势之中。

  如果自己一样带有传送,又有足够的能力,在开局击杀一波野怪的话,那么人双方就能够拥有公平的开局。但是,假若是相反的话,就只能被迫落入这窘困的局面之中。

  其实,要应对「传送抢2」的打法,有3招可以使用的计策与之对抗,能够使你的对线不至处于劣势,运用得宜,甚至能够为你带来优势。

  主流抢2的英雄包括:

  船长,人马,瑞文,猴子,树人,皇子,石头人,奥拉夫

  只要得知以上的英雄是走上单,兼且是带有传送的话,那么他们就很有可能会采用「传送抢2」的打法。

  应对方法有3种:

  1. 拉兵线

  2. 快速推兵

  3. 正常补兵

  因应你所使用的英雄,使用合适的方法。

  以下将会详细说明。

  方法说明:

  利用拉兵线的技巧,让敌方的小兵能往已方推进,除了使对手损失更多小兵的经验和金钱外,也能进行控线,避免与对手正面交锋。

  使用方法:

  1.在草丛里等待小兵的到来

  2.看见小兵后,就要出去把他们拦住 (在愈前的位置拦住,效果就会愈好)

  3.站在他们面前,接下"S",等他们的阵形摆好后(3前,3后),就可以回去草丛,摆脱仇恨值。

  4.让双方小兵互相对打,只尾残血小兵

  5.由于我方的第一只小兵会先行死掉,所以兵线会慢慢推送过来

  6.成功

  原理说明:

  拉动兵线过后,敌方的小兵会先行摆好阵形(3前3后),接着跟我方没摆阵形的小兵对打(1条直线)。

  他们会优先集火我方站位最前的第一只小兵,相反,我方小兵则会分散攻击敌方的3只前排小兵,因此,我方会先死掉一只小兵,形成5V6的少打多局面,兵线就会自然因为寡不敌众的关系,而稍为推送过来。

  再来就是对方的第二波的小兵会优先到来支援的原因,所以,拉动兵线后,兵线就会完全推过来了。

  点评:极度推荐,是鲜为人知,而且最有效的对抗方法。

  适用英雄:所有英雄

上一篇:上单之光大哥退役 回顾四大传奇上单 下一篇:中国出线很乐观 小组赛对手实力盘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