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单必学三招 教你破解上路传送抢2打法

  方法说明:

  善用自身AOE技能提供的清兵能力,尽快把敌方小兵清掉,让已方小兵得以推进到敌方的防御塔下,给防御塔击杀,令对手损失更多小兵的经验和金钱。

  使用方法:

  1.开局

  2.使用AOE技能攻击小兵,最好能够打到所有小兵,可以尽快把兵线推过去

  (如果技能只足以攻击一排小兵,就先以击杀远程小兵为目标)

  3.成功把小兵推到敌方塔下

  点评:

  推荐,能大大的提高敌人的损失,更可以在推完兵后,选择进行回补。如果你使用的是清兵能力强的英雄 (拥有AOE技能),就可以使用这个方法。

  适用英雄:

  人马,盖伦,蛮王,皇子,瑞雯,猴子,德莱厄斯,兰博,凯尔,雷克顿,丽桑卓,泰坦,奥拉夫,吸血鬼,大虫,蒙多等等

  方法说明:

  使用补兵的技巧,把兵线控在中线的位置,让更多敌方小兵因交战而掉失。同样也令对手损失更多击杀小兵的奖励。

  使用方法:

  1.开局

  2.只杀残血小兵

  3.双方小兵各自死去

  4.虽然小兵还是会推过去,但总比直接推兵好

  点评:

  不太推荐,因为尽管是再好的补兵技巧,兵线也一定会推送出去,有可以反而被敌人控住兵线。但是,如果你使用的英雄缺乏清兵能力 (只有单体输出技能),又错失了拉兵线的先机,就只能使用这个方法。

  适用英雄:鱼人,船长,刀妹,雷恩加尔,瑞兹,贾克斯,凯南,狗头,潘森,慎,剑魔,阿卡丽等等

[编辑:路牙]
上一篇:上单之光大哥退役 回顾四大传奇上单 下一篇:中国出线很乐观 小组赛对手实力盘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