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数据大解读 当前版本上分强势英雄

  

  热门第一位:锤石

  BP率:87% 被选场数:20/28场 被Ban场数:0/28场

  英雄点评:无论版本如何变动,锤石这个英雄始终在辅助中处于T1位置,这个英雄的强势在于这个英雄的技能机制上。

  MSI中国EDG战队妹控的锤石无疑是锤石教学的一本完美教科书,还记得妹控在下路隔墙把安妮勾上来吗?还记得妹控在中路将跑路的挖掘机从隧道里勾回来吗?还记得妹控无数次用E技能将对面突进英雄在半路上打下来吗?还记得妹控无数次神Q团战中勾人吗?

  这个英雄会玩和不会玩的差距非常大,几乎可以说是两个英雄,无论设计师怎么虚弱他的伤害和属性,只要技能机制不变,锤石永远都在一线辅助拥有一席之地。

  热门第二位:牛头

  BP率:43% 被选场数:9/28场 被Ban场数:3/28场

  英雄点评:牛头的在MSI季中赛的大放异彩是小编在比赛前所没有预料到的,但仔细分析下来牛头在赛场上的热门也是有章可循。

  首先当前版本无疑坦克联盟,牛头作为一个辅助,在开启大招以后几乎没有输出位会愿意将伤害扔到他头上,因为即使整场团战都把伤害给他,他都不会死,我们可以看到EDG打SKT最后一场,在最后一波团战中,面对只有三分之一血的牛头,SKT在塔下硬是一个个被强杀,开了大的牛头顶着塔的伤害,硬过来顶SKT一点办法都没有。

  其次,牛头和打野双游gank能力较强,在线上也很容易造成击杀,我们可以看到EDG打SKT最后一场,前期一次下路击杀,老牛闪现QW硬是将打断已经拉墙逃跑的wolf将其击杀。E技能的回血技能不仅能在线上帮助ADC进行恢复,而且在推塔的时候能够给小兵加血帮助推塔,而在团战中,牛头QW不仅可以保护团队,还可以将对面主力输出位顶出团战范围,例如EDG打AHQ的那场西门的死歌,每次进团都没妹控顶走,被恶心的不行。

  热门第三位:泰坦

  BP率:43% 被选场数:9/28场 被Ban场数:3/28场

  英雄点评:泰坦+螃蟹的组合是本次MSI最受欢迎的组合之一,其稳定的控制技能,足够的肉度和螃蟹组成的四肉+AP的体系在本次比赛中赢的了很多的场次。

  在当前版本中,辅助和打野的在前期双游gank是非常常见的套路,泰坦的勾在gank中可以提供足够的控制时间配合打野和线上的英雄对对面造成击杀,而在中后期有了一两件肉装以后,泰坦完全可以承担团队中副坦的位置,他的大招是非指向性技能,只要放了就会必中无论是在开团抓人,还是在团战中控制输出位都非常的有效,Q技能拉人不论是在追杀还是先手开团都非常的好用,E技能的群体减速,在团战中可以保护后排让输出位有时间调整输出位置,不被兄贵突脸。

  泰坦还是有点挑阵容,他的优势不在线上,而在于打团和gank,这要求ADC必须有这较强的生存能力,可以在线上放养,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看到大多数时候泰坦都是和螃蟹一起出现的原因之一。

  通过以上数据和分析,我们大致了解当前版本的强势英雄及其特点,让我们快点打开游戏选择自己喜欢的英雄嗨起来吧:)

 

[编辑:细乐]
上一篇:美服5.9版本改动 坦克联盟将要成为过去 下一篇:致敬失意的英雄 细数MSI四位悲情选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