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数据大解读 当前版本上分强势英雄

  

  热门第一位:妖姬

  BP率:89% 被选场数:5/28场 被Ban场数:20/28场

  英雄点评:妖姬这个英雄在本次MSI季中赛被ban达到了惊人的20场,这也充分说明这个英雄在当前版本中的强势地位。

  妖姬在中前期无疑是具备相当大线上压制能力的,2级QW一套不仅伤害可观,而且因为W机制的问题,妖姬本身在消耗的同时还非常安全,对于对手来说几乎是没有还手之力,可以说是高回报低风险,而在4级5级的时候QWE+点燃一个不小心就能将对方中单送回家泡温泉。

  不仅如此,打野想要gank妖姬也是非常的困难,看到打野从侧面或者绕后杀入直接一个W回到塔下,轻松愉快的就破解掉了一次gank,难怪国服路人局中一看到妖姬中单,打野就没有了去中路gank的胃口。

  即使前期妖姬没有在线上打出足够的优势,在中后期妖姬依然有秒杀后排的能力,比如说FNC打SKT的一场,FNC中单的妖姬当了半场的侦察姬,在中后期小龙团那一波,依然是一个wqrE将SKT的ADC秒了。

  恐怖的输出能力,灵活的英雄机制,让妖姬在前中后期都很难被针对,当前版本中单必会的英雄之一。

  热门第二位:蛇女

  BP率:82% 被选场数:12/28场 被Ban场数:11/28场

  英雄点评:如果说妖姬的强势在MSI因为上场次数不多的原因不能完全体现的话,那么中单蛇女的强势则在这次MSI季中赛中得到了完美的诠释。BP率高达82%,在某些关键局中的地位甚至是高于妖姬的。

  重做后的蛇女相对于之前无疑得到了巨大的buff,由于蛇女的被动蛇女的地位前所未有的提高,通过命中技能叠加被动层数,不仅有法术加成,还有法术吸血,减CD,在英雄联盟100多位英雄中几乎找不到哪个英雄还有如此之强的被动技能了。

  由于被动的关系,蛇女在中后期轻松就可以将AP伤害提高到1000,即使是坦克联盟的版本,也扛不住1000AP的蛇女几秒输出,更不用提那些脆皮C位了。

  而在游戏早期,蛇女在线上也有着不错的能力,不论QW的清线能力还是在QEEEWEEE时的对拼消耗能力都很强,如果说有缺点的话就是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被ganK,特别是没有闪现的蛇女。

  热门第三位:沙皇

  BP率:54% 被选场数:7/28场 被Ban场数:8/28场

  英雄点评:老实说沙皇已经热门了很久了,属于刷子型英雄,线上拥有不错的清线能力,由于E技能的存在导致了沙皇在对线期不容易被gank,这也更加巩固了他刷子英雄的定位。

  相对于蛇女和妖姬来说,拿沙皇这意味队伍更偏向于保守型打法,在团战中沙皇的作用一是找到有利的位置进行安全输出,二是利用大招保护ADC和自己不被突进的兄贵秒杀。当然我们也看到过一些选手激进的打法,比如E进人群将残血或者C位推回来,但这都是建立在己方大优势或者团战优势后的追杀阶段,正常情况这么大无疑是送人头。

  优秀的刷钱能力,以及团战中的保后排能力确保了沙皇在当前版本有一席之地

上一篇:美服5.9版本改动 坦克联盟将要成为过去 下一篇:致敬失意的英雄 细数MSI四位悲情选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