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数据大解读 当前版本上分强势英雄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四月猫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万众期待的MSI季中赛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从EDG童无敌的上单惩戒人马到AHQ西门夜说的小鱼人,FAKER大魔王出杀人书的妖姬,羊驼的疯狂收人头的金克斯,厂长的寡妇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区最优秀的战队为广大英雄联盟的粉丝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

  BP作为比赛一个重要环节,一直是广大玩家了解版本强势英雄的一个风向标,通过MSI季中赛各区最强战队的BP我们来解读一下当前版本最强势的英雄。

  

  热门第一位:惩戒人马

  BP率:89% 被选场数:7/28场 被Ban场数:18/28场

  英雄点评:从5.6版本开始上单惩戒人马就是一个无敌的存在,即使到了5.7版本和5.8版本,虽然官方对熔渣巨人有些许削弱但依旧无法阻挡人马成为当前版本的上单一哥。

  这个英雄霸道在于即使只出一件输出装,也拥有恐怖的输出能力,Q技能的超短CD,在拥有三项(耀光)之后,Q技能接平A伤害已然爆表,E技能和R技能突进技能能够轻松切入敌方后排瞬间秒掉一个输出位。

 带了惩戒的上单人马不仅线上能够打出巨大的优势,而且拥有很强的开团能力,对于后排输出位置的威胁巨大,配合后期蛤蟆buff,以及打野刀带来的特效,对于ADC,apc就是死神一般的存在,堪称后排杀手。

  而在战术层面,人马可以打41分推的战术,单人很难抓到人马,后期争夺大龙以及分路带线时非常难处理。这些都造就了人马成为上单一哥。

  热门第二位:大树

  BP率:75% 被选场数:13/28场 被Ban场数:8/28场

  英雄点评:当前版本依然是坦克联盟的天下,大树作为一个坦克不仅本身具有不错的坦度,大招还能给团队集体减少伤害,这对于减少后排的威胁具有极大的好处。

  此外,大树在线上也拥有不错的能力,被动可以按最大生命值回血,这使得赖线发育成为可能,E技能扔树儿子可以探草丛,保证了在视野不够的情况下,最大程度降低了被gank死的风险,此外WQ的束缚和击飞技能无论是在是线上配合打野抓人,还是在团战中控制对面输出位都是十分有效的技能。

  在双方玩家水平相当的情况下,线上压制树人需要打野分出相当大的精力,唯一有效的方式就是让双人路换线对付树人,但即使如此树人的日子也不会过的太艰难。

  热门第三位:纳尔

  BP率:71% 被选场数:18/28场 被Ban场数:2/28场

  英雄点评:上单纳尔一度是上单的首选英雄,但是因为英雄机制问题,对于当前十分注重团战的一个版本来说存在一定的隐患,虽然职业选手对于控怒这点已经做得越来越好,但是一旦在怒气值不理想被强开的时候相当于少了一个巨大的团控英雄,对于打团非常不利,这也是为什么纳尔不能超越人马成为上单一哥的原因——缺乏稳定性

  纳尔在线上还是拥有不错的对线能力的,小纳尔的Q技能可以远程补刀和消耗对手,E技能跳跃拥有了位移逃生能力,保证了在线上不容易被GANK死,而W所带来的百分比伤害能够保证纳尔在小型形态时足够的输出(加强版的VN你怕不怕)。

  而变大后的纳尔,不仅肉厚而且还拥有各种控制技能,不仅可以群体减速,大招在有墙壁时候还可以群体击退+眩晕,是打团的一大利器。

上一篇:美服5.9版本改动 坦克联盟将要成为过去 下一篇:致敬失意的英雄 细数MSI四位悲情选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