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数据大解读 当前版本上分强势英雄

  

  热门第一位:挖掘机

  BP率:100%  被选场数:20/28场  被Ban场数:8/28场

  英雄点评:挖掘机无疑是本次MSI季中赛最热门的英雄,BP率居然达到了恐怖的100%,完胜其他各路英雄。

  挖掘机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主要在于这个英雄前期带节奏的能力非常规强,首先我们可以从技能机制上来进行分析,英雄怒气回复生命值的设定保证了挖掘机前期打野的效率,W被动潜入土壤中可以侦测敌方一定范围内移动的英雄,这对于前期线上gank和反蹲具备了巨大优势,几乎相当于削弱版的开图挂,此外E技能可以穿越地形,导致在前期分秒必争中前期打野,发野,gank时更有效率,而他的大招是一个削弱版的传送,这对于中后期打团,支援无疑有着先天优势。

  挖掘接打团并不是最强的,最大的优势在于中前期节奏的带动,以及前中期小规模团战,中后期的快速支援,一旦前期没有取得足够大的优势,没能带起节奏,中后期这个英雄可能会显得比较酱油。

  热门第二位:酒桶

  BP率:86% 被选场数:15/28场 被Ban场数:9/28场

  英雄点评:酒桶打野其实在LPL常规赛的时候大家已经能经常看到,在本次比赛中酒桶也是拥有了很高的出场率,这个英雄总结起来就是两句话:刷野快,gank强。

  英雄被动可以回血,保证了前期打野效率,同样的时间内可以清掉更多的野,主要技能都是AOE伤害保证了清野速度,而在gank方面酒桶的Q可以范围减速,E技能不仅可以突进,一旦命中还可以范围眩晕,配合线上的英雄很容易造成击杀,W技能不仅能够减伤,而且还能造成百分比伤害,不论是打野还是打人都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酒桶是天生的团战英雄,QE技能的AOE伤害,E技能眩晕强控,大招R技能范围击退破坏阵型,既能够先手开团也可以后手保护,非常的灵活和全能,不论是在进攻还是在撤退,都有着用武之地,总体来说比较全面。

  热门第三位:猪妹

  BP率:50% 被选场数:13/28场 被Ban场数:1/28场

  英雄点评:当前版本的热门打野必有猪妹一席之地,首先作为当前坦克联盟版本的一线打野具备的首要素质那就是够肉,猪妹这一点无疑是合格的,但在机动性以及前期伤害上相对于酒桶和挖掘机会有一定的劣势,容易被反野。

  但在gank方面猪妹仍然非常的强力,近乎变态的减速能力,线上配合高伤害型的英雄

  非常容易造成击杀,猪妹的劣势主要在于前期,只要能安全度过前期,到了中后期猪妹就可以化身为一个移动堡垒,猪妹的大招是非常稳定的群控技能,无论是在先手还是在后手,一旦命中对面C位,队友跟上伤害对于对面来说都是毁灭性的打击,除此之外猪妹变态的减速技能不论是在团战后期的追杀和撤退,都是不可思议的好用。

  总体来说,猪妹是个打团非常强的英雄,而且拥有不错的gank能力,前期稍微有点劣势,只要平安度过,中后期非常强力。

上一篇:美服5.9版本改动 坦克联盟将要成为过去 下一篇:致敬失意的英雄 细数MSI四位悲情选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