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数据大解读 当前版本上分强势英雄

  

  热门第一位:螃蟹

  BP率:96% 被选场数:12/28场 被Ban场数:15/28场

  英雄点评:Q:请用一句话证明当前版本是坦克联盟!A:螃蟹都能打ADC了!

  胜率长期垫底的螃蟹无疑在今年春天迎来了自己人生的春天,沉寂了几年之久的大螃蟹,在2015年的春天成为了最炙手可热的英雄之一,高达96%的BP率傲视群雄,似乎在像人们证明着昔日王者的辉煌。

  怎么才能赢得比赛?答案就是上单选肉,打野选肉,中单刷子,辅助选肉,ADC选肉,肉肉肉然后就赢了,在MSI季中赛中ADC螃蟹+辅助泰坦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下路组合之一,前期线上不错的消耗能力,中期既能肉的住还能有不错的输出,注定了这个版本的螃蟹会出于ADC食物链的顶端,而在游戏中后期,螃蟹几乎可以承担团队中的第二坦,输出不足?没关系,把对面ADC换过来群殴致死就行了。

  要什么自行车?肉肉肉就赢了。

  热门第二位:滑板鞋

  BP率:86% 被选场数:10/28场 被Ban场数:14/28场

  英雄点评滑板鞋+锤石无疑是当前版本最厉害的下路对线组合,虽然滑板鞋被削弱一次但在当前版本中依然是非ban必选的一线ADC。

  Q技能的高AD加成,W技能被动伤害加成+主动探视野,E技能的爆发伤害和减速,R技能开团能力+救人能力,在当前版本中相对于其他ADC先天就具备较强的优势。

  英雄被动和E技能的爆发和击杀刷新,不论是在线上还是在打团都非常的给力,一些指向性技能很难命中灵活的滑板鞋,而E技能则是在面对残局的时候最好的收割技能,一场团战中只要给滑板鞋足够的输出时间他就能打出爆炸输出。而本身英雄非常的灵活,造成敌方控制他需要非常多的精力,强悍的生存能力不需要太多保护就能打出不错的伤害

  热门第三位:轮子妈

  BP率:71% 被选场数:17/28场 被Ban场数:3/28场

  英雄点评:在坦克联盟的今天,什么ADC最好赢,不得不提轮子妈,很多国服高端玩家都会说轮子妈是个混子英雄,团战只要开个R就能躺着了。

  在当前版本中,ADC相对于之前版本来说无疑是很难混的一个位置,但不管怎么说比刺客联盟还是要好很多,刺客联盟ADC往往还没开团就被刺客一套带走,而在当前版本中,至少看见一堆兄贵迎面扑上来的时候还是可以跑嘛,在这个时候轮子妈的优越性就体现出来了,女妖+E两个盾免受兄贵控制,大招开R不仅自己跑的快,也让队友护驾和追杀变得更加迅速,当一堆兄贵绞杀在一起的时候,轮子妈便可以开启W和Q躲在人群外围愉快的打酱油了。

上一篇:美服5.9版本改动 坦克联盟将要成为过去 下一篇:致敬失意的英雄 细数MSI四位悲情选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