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大神分享五大位置打法思路


中单

  ——中单英雄发育  

  中单英雄前期发育非常重要,要注意对方打野来GANK,控制兵线永远是重中之重,随时注意河道两旁和外塔的左右道!有必要的话,可以叫己方打野帮忙在F4附近与河道的十字路口做一个眼,增强视野。

  ——中单英雄的作用

  需要一点演员的意识,这意识最好在实战中练习,理论上没有绝对。简而言之就是,就是处于劣势还去浪就对了,前提是你能够自保!不然一换一不怎么值得。

  中单可以当做一个视野,例如对面打野的来GANK了,没成功。朝那个方向走了。对面的中单可能去了哪个方向都要及时给队友标记。还有一点和上单一样,如果自己不是那种逃脱性很强的英雄一定要控制好兵线,最少要在河道的一边插上眼。剩下的就看自己补刀的能力了!

  开团的时候该卖的AP一定要上去卖,别在后面猥琐着。比如说死歌,丽桑卓。俗话说么死歌死歌不死能是哥么!死个好位置可以拿5杀。丽桑卓是个很强的先手控制英雄,有输出有大控的!


上一篇:阻碍上分的关键 低端局十大陷阱英雄 下一篇:游戏木有圈02期 LOL游戏生态环境研究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