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大神分享五大位置打法思路

打野

  1.S4打野英雄的重要性

  打野打的好三路全部碾压,打野的没节奏三路全崩溃。举例:假如打野的是瞎子,对面是皇子,你可以迅速打完红,然后去对面三狼抓皇子,一般抓就是死,有的就算交闪现都的死,因为你拿的红BUFF他肯定打不过你的。

  打野不一定非要拿了双BUFF才能反野,我不是一个专业的打野,我全是靠盒子的计时来了解对面的野的时间,前期你可以看自己的BUFF时间,基本是错不了多少秒的,你可以提前30秒去插个眼,然后告诉你的队友,准备抓对面的野!一般对面的野如果被抓崩的话,你们最少2路碾压。

  2.S4打野英雄的局限性

  碰到自己队友配合不好的也相当憋屈的,其实打野去GANK最好是线上的人先去演一下,假装拼一波,这样打野的GANK成功率会相当高。如果是打野的一头钻出去有时候真不好留下人。

  人嘛都有一个心理因素,如果你们对拼,2边血差不多,突然出来一个打野的,对面的第一反应肯定是跑,一旦他跑他就要损失好多输出,本来能打过的也打不过了。


S4打野排名

上一篇:阻碍上分的关键 低端局十大陷阱英雄 下一篇:游戏木有圈02期 LOL游戏生态环境研究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