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大神分享五大位置打法思路

下路组合
下路组合

  ADC的重要性

  ADC补刀是关键,我认为一个ADC如果补刀相当优秀的话,他的意识也绝对的不会太差!辅助的眼是重中之重。下路只要辅助的眼做到位,ADC就是补刀稍微差一点也没有太大的关系,怕就怕在眼做不到位补刀又差,打野一抓就死!

  S4辅助打法

  ——骚扰型

一定要和队友沟通好,告诉他补好你自己的兵,我就打骚扰,等能真正意义上开干的时候,我会给信号,那时候在上。如果沟通不好,有时候你上去骚扰,ADC就跟着上结果被双杀。这种悲剧很多的。

  ——补给型

  插眼到位,河道眼,对面三角眼,如果被压制太狠。自己的三角眼这些位置必须要有。对面在什么地方插了真眼这些都要记住。辅助比任何一个位置都难,有人不是说了么,打好辅助就可以打任何一个位置了。我认为这句话一点不错,打好辅助就会习惯性的看对面的出装,看小地图的走向。打团的时候知道先躲谁,先打谁!


女神高潮 游戏木有圈 钻一女神

上一篇:阻碍上分的关键 低端局十大陷阱英雄 下一篇:游戏木有圈02期 LOL游戏生态环境研究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