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失落与感动并存 图看S5小组赛过程

  EDG成功小组出线,他们也成为了LPL最后的希望,但是小组赛两败SKT,不免让人感到些许的担忧!

  LGD在小组赛早早谢幕,或许这次的失败可以让这支还是太年轻的队伍得到教训,希望来年还能看见你们!

  他不是SKT最闪耀的明星,但是他确实SKT小组赛最强的点,他就是上单-Marin!

  >>>扩展阅读:S5总决赛八强对阵表<<<

  RYU的第一次世界总决赛之旅落幕了,有些伤感,但是他还是向人们证明即便我被"神"一样的Faker击垮,我还是可以站起来!

  阔别世界总决赛两年的Doublelift没能跨过小组赛这道坎,不知道大师兄还能不能坚持在职业第一线!

  他们一开始并不被人看好,他们被视为鱼腩,但是这一次他们完成了逆袭,上演了神奇,他们就是闪电狼!

  >>>扩展阅读:iG小孩微博表示考虑退役<<<

  看到这张图片你或许会很伤感,一个时长把笑容挂在脸上的人也丝毫笑不出来,IG这次真的有点遭!

  看到Kakao低头的那一刻,不免唏嘘,他确实不知道该怎么带领这支IG走向胜利。

  >>>扩展阅读:LGD韦神微博为反Q道歉<<<

  五年光阴有多长,鼻祖级的Dyrus终于退役了,是不是真正的宣布LOL最早的一代人要慢慢离去了呢?

  他压抑了一个赛季,但是只需要一场比赛,他就能够证明自己,或许这怒吼就是他所有的缩影,版本决定了一切!

  >>>扩展阅读:若风直播怒斥Tabe要绝交<<<

  两面旗帜落下了,希望最后的那一面能给我们带回最终的荣誉!

[编辑:细乐]
上一篇:iG无缘八强 小孩表示会考虑选择退役 下一篇:锅已背求轻喷!淘宝权曝将离开LGD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