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八强对阵表 强豪林立只为冠军

  在北京时间10月11日,随着201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的结束,16支顶级战队经历了8个比赛日,在激烈争夺后终于决出了八强,而官方立即对八强对阵进行了抽签,最终对阵情况如下:

  从图中可以看到,八进四强分为了上下两组(暂且分为A、B两组)。从16日开打持续到18日,而且不再是积分制,而用回传统的BO5形式。

  在A组里,第一场是由OG对战FW,相信黑马OG的实力在小组赛中大家有目共睹,而小编也期望OG能够击败FW闯进四强,继续他们的黑马之路。

  第二场是有SKT对战AHQ,虽然从民族情义上来说我们应该支持AHQ,不过这么悬殊的实力差距,并不是支持就能赢下比赛的,SKT霸占四强席位毋庸置疑。

  随后再看B组的四支战队,真的算得上强豪林立,EDG对战FNC可以说很有看头,毕竟这一届LCS的实力很强,FNC与EDG一战相信会碰出很多激烈的火花。

  最后一场就是两支韩国战队的内战了,在LCK排名KOO是高于KT的,这一次双方会拿出什么精彩的表演呢?

  最后,小编凭着男人的第六感,实力瞎猜一下四强名单:OG、SKT、EDG、KOO。不知道你们心中的四强是怎样的呢?赶快在评论留言吧。

  >>>扩展阅读:图看S5小组赛过程<<<

[编辑:细乐]
上一篇:S5小组赛LGD出线渺茫 奇迹会否发生? 下一篇:看各路电竞名人如何评价Tabe的谈笑风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