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无缘八强 小孩表示会考虑选择退役

  iG完成世界赛最后一场比赛后,iG的ADC选手小孩发表微博:“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

  对不起大家,对不起支持ig的粉丝,真的对不起,我知道自己一直都发挥很差,从来ig到现在,基本没有carry过,中间也想过放弃,可是很多人鼓励了我,让我重拾自信。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很怕自己会失误,会让大家失望,可是越怕这些,这些来的越快,自己平常不可能发生的失误就全来了,或许是年龄小的问题吧,很多东西我都不敢去正面的面对。

  希望这次回去以后我能发生改变吧,如果还是不行,我会听你们的退役或者换个位置重新来过。实在是对不起支持我和ig的粉丝。

  >>>扩展阅读:若风直播怒斥Tabe要绝交<<<

  小孩在IG征战了这么久,在世界大赛上却从来没有为IG打出过成绩。这一次的S5也是饮恨淘汰, 不过很多粉丝都为小孩加油,希望小孩能从失败中成长,继续坚持下去:

[编辑:细乐]
上一篇:看各路电竞名人如何评价Tabe的谈笑风生 下一篇:当失落与感动并存 图看S5小组赛过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