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已背求轻喷!淘宝权曝将离开LGD

  S5世界总决赛,谁都没想到,中国头号种子LGD居然被0-4提前回家,他们有着世界上最好的ADC之一,但是却打得 有气无力。而TBQ的水土不服生病强撑,GodV的反身一Q都让他们早早的背上了这口黑锅。

  近日,有TBQ的粉丝在论坛爆料称:TBQ疑似要退役了,而且俱乐部极度挽留,但是依然没能阻止他的退役。难道中国赛区有一位选手要被喷退役了?

  S5表现奇差无比的TBQ,英雄池本身就是一个问题。而夏季赛后的自我膨胀以及法国的水土不服,让这位选手在S5彻底的沦为了酱油角色。

  粉丝群找安慰的TBQ

  到底是真的退役?还是找粉丝们博取同情?暂时不得而知

  TBQ的打野在国产中还算不错,缺点是容易自负,容易膨胀。赛前的那句“要不要冠军打野带你飞”就凸显出了他极度容易膨胀的个性。如果能够在这次S5中吸取教训,懂得谦卑,勤恳务实,相信在未来的中国联赛中还会有好的表现。

[编辑:细乐]
上一篇:当失落与感动并存 图看S5小组赛过程 下一篇:职业选手趣闻:如果换位置你要打什么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