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选手趣闻:如果换位置你要打什么

  外媒在S5世界总决赛赛场问职业选手:如果你必须要转换位置,你换选择哪个位置 & 为什么?

  Fnatic上单Huni:“我会选择中单位,因为中单更好玩。而且Faker也是中单,我很想和他交手,还有中单的英雄更多,所以真的要我选的话,我选中单。”

  EDG中单PawN:“我选上单或者打野,因为上单有诺手、剑姬这些好玩需要技巧的英雄,而打野也很好玩,不需要对线,要考虑怎么对抗敌方打野。”

  C9上单Balls:“我会选ADC,因为我刚开始打职业是在队伍就是打的ADC位。”

  KOO辅助Gorilla:“我会去打中单,因为我之前是打中单的,同时中单有许多好玩的英雄,所以我选中单。”

  Origen上单Soaz:“辅助,因为我觉得辅助容易。辅助更多的是需要思考游戏的发展,考虑要怎么行动,我觉得我可以做好。”

  Fnatic打野Reignover:“我会选中单或辅助,因为我在玩打野之前是玩中单的,刚开始打职业的时候我喜欢玩中单,因为中单有更多的机会Carry。现在打了那么久打野,我的操作烂死了,如果我来打中单,肯定没法打赢其他选手,不过我知道打野的行动还有眼卫的放置,所以我觉得可以玩好辅助。”

[编辑:细乐]
上一篇:锅已背求轻喷!淘宝权曝将离开LGD 下一篇:Tabe回应iG战术泄密 向中国电竞道歉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