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五周首日综述 QG极限翻盘逼平EDG

  玉米艾克Carry全场 KING强势逼平OMG

  BP阶段:

  KING这边BAN掉了大树,复仇之矛以及牛头,OMG这边BAN掉了瑞兹,维克托,以及人马。阵容方面KING拿到了上单亚索,中单艾克,打野挖掘机,下路轮子妈加上巴德。OMG这边拿到了上单泰坦,打野酒桶,中单沙皇,下路飞机加锤石。

  

  开局双方依旧没有选择换线,挖掘机这边早早地来到下路配合飞机轮子妈以及巴德击杀掉了锤石,挖掘机拿到一血。随后酒桶这边帮助泰坦击杀掉了亚索。KING这边率先拿到第一条小龙。开局双方都打得非常有效率几次的GANK都出现了不错的成效。

  中期双方小龙出爆发团战,双方上单同时传送,酒桶率先被秒,最后KING 打了一个1换2。随后又是小龙时间,KING这边率先拿下小龙,双方都没有贸然开启团战。随后OMG这边再次三杀越塔强杀掉了亚索,而KING这边则是三 人将下路二塔带掉。随后OMG这边率先拿下队伍的第一条小龙。

  后期KING这边大龙野区抓死了落单的泰坦后双方爆发团战,KING这边 打了一波0换4后直接拿下大龙。KING带着龙BUFF选择三路分带施加压力,并且随后拿到队伍的第三条小龙。随后KING推进无果,OMG开打大龙但是 被挖掘机抢到,OMG瞬间爆炸被打了一个0换5。直接拿下次局比赛。

  纵观全局,首局比赛中OMG战队发挥得相当不错利用团战的优势顺利拿下首局。次局比赛,玉米拿出了新英雄艾克并且中期一波团战的完美操作拿下三杀,顺利帮助KING扳平比分。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gogoing闭关终上王者 或将回归赛场 下一篇:第五周全华班遭遇黑蛇 天才中单对决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