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五周首日综述 QG极限翻盘逼平EDG

 

  IG鏖战60分钟难翻盘 M3先下一成

  BP方面:

  M3 这边BAN掉了沙皇,牛头以及新英雄艾克。而IG这边选择BAN掉了雷电法王瑞兹,滑板鞋以及酒桶。选人方面,M3拿到了上单的人马,打野挖掘机中单维克 托,下路女警加风女,而IG这边拿到了上单的小鱼人,打野的雪人,中路的狐狸,下路的轮子妈加泰坦。M3这边拿到了一个中后期比较强势的组合,而IG这边 则拿到了一个比赛比较稳健的阵容。

 

  开局IG这边选 择主动换线,而M3这边让女警单人下路发育。随后挖掘机这边率先来到中路将狐狸抓死,维克托拿到一血。但是自己也被随后赶到的雪人收走。随后IG这边三人 上路强行越塔,人马成功把雪人换掉。M3这边趁着打野在上的时机快速拿下第一条小龙,随后双方中路发生火拼。双方又是打了一个1换1,前期双方打得都是比 较激进的,但是还好双方经济差距并没有拉开太多。

   中期第二条小龙时间,IG这边抓住挖掘机回程之际成功拿下,同时狐狸将落单的狐狸抓死,并且把下路一塔拿下。随后双方下路爆发团战,双方打了一个2换2后 都没有选择继续追击。随后第三条小龙时间,M3这边率先开打但是被雪人抢到,随后双方爆发团战,QG打个1换3。第四条小龙时间,IG这边率先拿掉,随后 双方爆发团战,M3打了一个1换3后直接选择拿掉大龙。之后又是大龙处双方爆发团战,IG这边阵容太过分散又被打了一个1换2后,M3再次拿下大龙。后期

  第三条大龙时间依旧是M3这边拿下来,并且成功推掉中路水晶后拿下第四条小龙。M3这边上路推进但是双C位被秒后只能选择撤退。第四条大龙也是被M3收入囊中。随后第五条小龙虽然被IG抢到但是IG被打了一个0换3后直接一波推掉基地,恭喜M3拿下首局。

  纵观全局,首局比赛双方都打得非常紧凑,M3这边很好的将4条大龙掌控手中,虽然第五条小龙被枪,但是IG也因此付出了代价被一波推掉基地。

上一篇:gogoing闭关终上王者 或将回归赛场 下一篇:第五周全华班遭遇黑蛇 天才中单对决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