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五周首日综述 QG极限翻盘逼平EDG

  后期团战一波流 M3连下两局横扫IG

  BP阶段:

  IG这边率先BAN掉了瑞兹,人马以及厄加特,M3这边选择BAN掉沙皇,复仇之矛以及艾克。阵容方面,IG选到了上单大树,中单的维克托,打野的奥拉夫,下路的飞机加上风女。M3这边选择了上单的纳尔,打野的酒桶,中路的蛇女,下路轮子妈加上牛头。

  开局M3这边选择主动换线,牛头想骚扰奥拉夫打蓝BUFF后被配合的大树击杀掉,奥拉夫拿到一血。同IG这边选择三人偷小龙被酒桶发现后选择放弃。随后奥拉夫在大龙处野区遭到M3四人埋伏。开局双方都打得比较稳健,小龙也一直没敢轻易拿。

   比赛中期IG这边奥拉夫趁对方回家之际率先拿下第一条小龙。随后双方上路爆发团战,纳尔大招大到两人,M3打了一个1换4。之后第二条小龙时间,奥拉夫 率先被抓,但是队友随后赶到IG又打了一个1换2。但是M3这边趁对方打野不再快速拿下小龙。双方大龙野区再次交战,装备领先的M3再次了一个1换4,并 且M3看到大树在下路后直接RUSH掉大龙。带着大龙BUFF的M3直接将上路二塔以及高地水晶成功拿下。

   后期随后M3继续推进下路,双方爆发团战,纳尔大招大到2人但是蛇女和轮子妈这边率先被秒掉,IG打了个1换4。并且IG再次中路团战又是一波1换4后 拿到大龙。随后又是大龙团战,蛇女闪现大招开团团被瞬间秒杀,IG打了一个3换5后拿掉第二条大龙。带着大龙BUFF的IG尝试推进,但是中单以及AD的 率先被秒导致团战的崩溃,最终M3一波将IG基地推掉。

  纵观全局,首 局比赛中IG表现得非常顽强,但是最终还是因为经济的差距实在太大而未能上演翻盘好戏。来到比赛的第二局,IG一开始依旧处于劣势后来几波不错的团战成功 将又是逆转并且反超,但是最后一波推进队伍发生了失误,双C位被秒导致M3这边一波推掉基地,恭喜M3以2比0横扫IG全取三分。

  纵观全局,首局中期小龙团战金克斯一波残血完美发挥成功将优势确立下来,帮助EDG率先拿下首局。来到第二局中期QG一波不理智的中路强行开团失败后经济有所落后,不过最后QG一波完美团灭后极限翻盘,最终双方一比一握手言和。

上一篇:gogoing闭关终上王者 或将回归赛场 下一篇:第五周全华班遭遇黑蛇 天才中单对决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