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五周首日综述 QG极限翻盘逼平EDG

  第二局 QG一波团灭翻盘 强势逼平EDG

  BP方面,EDGBan掉瑞兹、艾克和牛头,QG选择Ban掉版本较为强势的沙皇,蛇女和复仇之矛。最后阵容方面EDG拿到上单大树、打野挖掘机、中单维克托、ADC金克斯和辅助锤石,EDG拿到一套中期团战控制能力的阵容,QG拿到上单人马、打野梦魇、中单卡萨丁、ADC轮子妈和辅助风女,而QG拿出了一套突进非常凶的阵容。

  开局QG这边知道对方要换线后选择主动跟对方对线EDG这边率先来到中路将中路卡萨丁抓死,厂长拿到一血。随后挖掘机率先控制了小龙视野后拿到第一条小龙。随后双方爆发团战,维克托率先被秒,QG打了个1换2,前期QG成功将劣势扳回来一点。

  中期双方小龙蓝BUFF野区爆发团战,维克托率先被抓住,QG再次打了一波2换4,但是EDG复活把第二条小龙拿下。随后QG中路再次强行开团,但是EDG这边阵容保护得很好,EDG打了一波1换3并且将对方中路两座塔拿下。还好的是QG这边拿下小龙。

  后期EDG大龙野区先后将梦魇和卡萨丁抓死后顺势拿下大龙和第三条小龙。随后大龙野区爆发团战,EDG这边率先开团,但是金克斯率先被秒后,QG打了一波1换5。随后大龙野区卡萨丁率先R进场被秒,EDG顺势拿下大龙和推掉中路高地。但是下路EDG顽强推进被打了个0换5后一波反推掉基地

 

上一篇:gogoing闭关终上王者 或将回归赛场 下一篇:第五周全华班遭遇黑蛇 天才中单对决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