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夏季赛再度来袭 EDG直面重重挑战

  OMG vs King 黑暗势力的终极考验

  上周的比赛对于OMG和他们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份从天而降的礼物,OMG两战皆胜,不仅拿到了六分,同时我们发现,OMG目前的风格也开始有了明显的转变。还记得S3时期惊艳无比的OMG吗?作为当时LPL联赛的霸主,OMG强悍的作战风格让许多玩家为之惊叹:“原来游戏还可以这样玩的?”在当时的OMG队员眼里,防御塔是可以直接无视掉的东西,一次比一次果断的越塔强杀让这支队伍变得不可阻挡。

  但在S4赛季结束之后,OMG几名老队员的状态出现了急速的下滑,所以OMG只能咬着牙换掉了Gogoing和灵药,在所有玩家的质疑声中换上了两名新人。但就上周的比赛来看,磨合了近两个月的新人打野和辅助Amazing已经完全融入了队伍。在上周和IG的比赛里,OMG拿到了两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不仅全方位碾压了IG,同时在对线期和团战的处理上也像极了曾经无敌的OMG,在比赛结束后解说也惊呼,这支熟悉的OMG好像又回来了。

  而他们的对手King战队则有些凄惨了,虽然五名队员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但磨合时间过短使得他们现在屈居联赛倒数第一,比一直萎靡不振的WE战队还要低一些。有趣的是,King无论面对联赛头名的EDG,QG还是面对靠后的WE,UP,每场比赛都打的异常胶着,这足以说明他们是有实力去挑战其他LPL强队的,只不过总会在关键时候掉链子,让玩家们哭笑不得。此番面对已经回归的黑暗势力,目前的King似乎依旧无力招架。

  比分预测:OMG 2:0 King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LPL旧日双雄回忆录 WE和IG的辉煌时刻 下一篇:gogoing闭关终上王者 或将回归赛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