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夏季赛再度来袭 EDG直面重重挑战

  2015英雄联盟LPL夏季赛本周正式进入第五周的比赛,由于上周冷门频出,加上位列榜首的EDG战队意外输给了排名靠后的UP战队,目前整个LPL排名格局发生了一些有趣的变化。

  之前可能所有的玩家都认为EDG在这个夏季赛依然是不可战胜的,但现在排位第二名的QG和第三名的IG都有可能在本周的比赛里将EDG挤下冠军宝座。不仅如此,OMG战队在上周比赛里打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作为曾经国内的霸主,第四名的战绩显然不能让OMG满意,如果本周他们继续保持之前强势的打法,那么排名前三的队伍本周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

  EDGvsQG 榜首争夺战首度爆发

  作为本周的揭幕战,QG战队将首次在榜首争夺战上和EDG一较高下。如果他们能2:0战胜EDG,那么这支刚刚进入LPL夏季赛的新队伍将会直接登顶榜首!

  在上周的比赛里,QG先是2比0击败了仍未摆脱颓势的WE战队,随后和Snake打成平手;而拥有冠军光环的EDG战队则遭遇了滑铁卢,虽然第一天的比赛里轻松解决掉了M3,但在之后对阵UP的比赛里却马失前蹄,而且这场比赛暴露出来的问题也值得EDG的队员们反思,面对和自己实力有所差距的UP,EDG两场比赛却都被对方压着打。

  在对位方面,本周QG的灵魂人物Swift将会再度面对厂长,在VG的韩国外援Dandy无奈转型上单之后,唯一能和厂长叫板的打野选手也仅剩Swift一人了。而中单的队伍上,最近状态有所起伏的小胖似乎并不能给QG中单Doinb带来太大的压力,反而后者在最近几场比赛里表现抢眼。至于下路组合,在 MSI季中赛上一战成名的Meiko和Deft近期似乎也进入了瓶颈期,由于战队风格的关系,EDG在游戏中后期都是以Deft为核心进行战术布置的,此番再次对上天灾末日和爱射佳怡的下路,谁能打出优势,那么就等于提前预定了比赛的胜利。

  在经历了接近一年的磨合后,现在的EDG更加稳定,前期靠着各线的硬实力和对方周旋,厂长在刷野建立经济优势后中期发力,从而带动比赛节奏,后期小胖和 Deft双核接管比赛,大多数队伍面对这支EDG时都会异常的头疼,因为他们没有明显的短板,就算是刚进入队伍的AmazingJ,在之前比赛也没有暴露出太多的缺点。

  而他们的对手QG同样如此,从资历上来看他们可能是所有队伍里最浅的,但Swift,天灾末日和爱射佳怡这几名队员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了,所以QG在和强队较量时不会出现丝毫的胆怯,在该打的时候他们不会选择退缩。而且在心态上QG保持的非常平稳,在数次劣势的情况下都冷静下来寻求突破口,这样的QG是任何队伍都无法小觑的。

  比分预测:EDG 1:1 QG

上一篇:LPL旧日双雄回忆录 WE和IG的辉煌时刻 下一篇:gogoing闭关终上王者 或将回归赛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