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夏季赛再度来袭 EDG直面重重挑战

  M3 vs IG 小孩的救赎之战

  对于IG的ADC选手小孩来说,上周的比赛可能是他一生都无法忘记的。在和OMG的比赛里,小孩的薇恩全场仅输出了443点伤害,创造了LPL职业联赛的 “纪录”。比赛结束之后小孩开始被众多网友调侃,铺天盖地的舆论压力让这位18岁的小伙子有些吃不消的,在随后IG经理的口中,小孩甚至萌生了退役的想法,不过好在队友的鼓励让他坚持了下来。在第三天和RNG战队的比赛里,小孩悬着的心终于是落下来了,两场漂亮的胜利终于能让他能暂时忘掉之前的不愉快了。

  目前IG战队排名第三,落后头名的EDG仅2分,所以除了之前提到的QG之外,IG同样也是联赛头名强有力的争夺者。在姿态逐渐适应新的位置之后,现在的 IG已经逐步趋于稳定,中单的Rookie是所有来华的外援里表现最出色的选手之一,和EDG的PawN相比也不遑多让。Kakao虽然容易上头,但经过上一周比赛的涅槃,相信他们现在已经调整好了心态,至于下路组合,已经从压力中解脱出来的小孩一定会在本周比赛里一雪前耻。

  IG 的小孩需要用胜利来证明自己,M3的中单选手Dade同样如此。作为众多玩家眼中“最让人失望的外援”,Dade在春季赛的表现的确有些过于疲软了。从春季赛到现在,M3几乎每隔几个月就会调整一次阵容,这也是他们一直打不出亮眼表现的主要原因之一。虽然上单Looper一直保持着较好的状态,但也难在如今强队林立的LPL联赛里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不过最近Dade的状态看起来似乎不错,一直让粉丝担心的下路组合也有了回暖的趋势。所以和之前相比,M3目前是处于平稳的上升期,本周和IG交锋势必是一场苦战,对于双方来说都无法保证轻松战胜对手。

  比分预测:M3 0:2 IG

上一篇:LPL旧日双雄回忆录 WE和IG的辉煌时刻 下一篇:gogoing闭关终上王者 或将回归赛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