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夏季赛再度来袭 EDG直面重重挑战


EDG战队 LPL夏季赛 19日夏季赛再度来袭 EDG直面重重挑战

  2015英雄联盟LPL夏季赛本周正式进入第五周的比赛,由于上周冷门频出,加上位列榜首的EDG战队意外输给了排名靠后的UP战队,目前整个LPL排名格局发生了一些有趣的变化。

  之前可能所有的玩家都认为EDG在这个夏季赛依然是不可战胜的,但现在排位第二名的QG和第三名的IG都有可能在本周的比赛里将EDG挤下冠军宝座。不仅如此,OMG战队在上周比赛里打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作为曾经国内的霸主,第四名的战绩显然不能让OMG满意,如果本周他们继续保持之前强势的打法,那么排名前三的队伍本周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

  EDGvsQG 榜首争夺战首度爆发

  作为本周的揭幕战,QG战队将首次在榜首争夺战上和EDG一较高下。如果他们能2:0战胜EDG,那么这支刚刚进入LPL夏季赛的新队伍将会直接登顶榜首!

  在上周的比赛里,QG先是2比0击败了仍未摆脱颓势的WE战队,随后和Snake打成平手;而拥有冠军光环的EDG战队则遭遇了滑铁卢,虽然第一天的比赛里轻松解决掉了M3,但在之后对阵UP的比赛里却马失前蹄,而且这场比赛暴露出来的问题也值得EDG的队员们反思,面对和自己实力有所差距的UP,EDG两场比赛却都被对方压着打。

  在对位方面,本周QG的灵魂人物Swift将会再度面对厂长,在VG的韩国外援Dandy无奈转型上单之后,唯一能和厂长叫板的打野选手也仅剩Swift一人了。而中单的队伍上,最近状态有所起伏的小胖似乎并不能给QG中单Doinb带来太大的压力,反而后者在最近几场比赛里表现抢眼。至于下路组合,在 MSI季中赛上一战成名的Meiko和Deft近期似乎也进入了瓶颈期,由于战队风格的关系,EDG在游戏中后期都是以Deft为核心进行战术布置的,此番再次对上天灾末日和爱射佳怡的下路,谁能打出优势,那么就等于提前预定了比赛的胜利。

  在经历了接近一年的磨合后,现在的EDG更加稳定,前期靠着各线的硬实力和对方周旋,厂长在刷野建立经济优势后中期发力,从而带动比赛节奏,后期小胖和 Deft双核接管比赛,大多数队伍面对这支EDG时都会异常的头疼,因为他们没有明显的短板,就算是刚进入队伍的AmazingJ,在之前比赛也没有暴露出太多的缺点。

  而他们的对手QG同样如此,从资历上来看他们可能是所有队伍里最浅的,但Swift,天灾末日和爱射佳怡这几名队员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了,所以QG在和强队较量时不会出现丝毫的胆怯,在该打的时候他们不会选择退缩。而且在心态上QG保持的非常平稳,在数次劣势的情况下都冷静下来寻求突破口,这样的QG是任何队伍都无法小觑的。

  比分预测:EDG 1:1 QG

  M3 vs IG 小孩的救赎之战

  对于IG的ADC选手小孩来说,上周的比赛可能是他一生都无法忘记的。在和OMG的比赛里,小孩的薇恩全场仅输出了443点伤害,创造了LPL职业联赛的 “纪录”。比赛结束之后小孩开始被众多网友调侃,铺天盖地的舆论压力让这位18岁的小伙子有些吃不消的,在随后IG经理的口中,小孩甚至萌生了退役的想法,不过好在队友的鼓励让他坚持了下来。在第三天和RNG战队的比赛里,小孩悬着的心终于是落下来了,两场漂亮的胜利终于能让他能暂时忘掉之前的不愉快了。

  目前IG战队排名第三,落后头名的EDG仅2分,所以除了之前提到的QG之外,IG同样也是联赛头名强有力的争夺者。在姿态逐渐适应新的位置之后,现在的 IG已经逐步趋于稳定,中单的Rookie是所有来华的外援里表现最出色的选手之一,和EDG的PawN相比也不遑多让。Kakao虽然容易上头,但经过上一周比赛的涅槃,相信他们现在已经调整好了心态,至于下路组合,已经从压力中解脱出来的小孩一定会在本周比赛里一雪前耻。

  IG 的小孩需要用胜利来证明自己,M3的中单选手Dade同样如此。作为众多玩家眼中“最让人失望的外援”,Dade在春季赛的表现的确有些过于疲软了。从春季赛到现在,M3几乎每隔几个月就会调整一次阵容,这也是他们一直打不出亮眼表现的主要原因之一。虽然上单Looper一直保持着较好的状态,但也难在如今强队林立的LPL联赛里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不过最近Dade的状态看起来似乎不错,一直让粉丝担心的下路组合也有了回暖的趋势。所以和之前相比,M3目前是处于平稳的上升期,本周和IG交锋势必是一场苦战,对于双方来说都无法保证轻松战胜对手。

  比分预测:M3 0:2 IG

  VG vs LGD 涅槃之后能否重生?

  对于LGD来说,他们最近的状态其实并不好,在春季赛打出亮眼表现之后,进入到夏季赛的LGD明显松懈了一些。在之前两周比赛里和其他队伍交手,都只是打成了平手。目前他们仅仅排名第九,已经脱离了第一梯队。而且在上周的比赛里队内核心Acorn和GodV表现也有了一定的下滑,现在LGD要想重新跻身联赛前列,首先需要调整自己的状态。

  而他们的对手VG,在上周2:0战胜了老对手Snake之后,信心方面提升非常大。在那场比赛里VG所有的队员表现都值得称赞,上路的Dandy逐渐适应了新的位置,而下路的Mata和新ADC Endless的配合也愈发的默契。如果硬要找出他们现在的一些问题,那么中路Hetong的发挥还是有些不太稳定,在两度面对Snake的中单U神时,虽然VG拿下了比赛,但Hetong无论在对线期还是团战,表现明显要稍逊一筹。

  简单来讲,LGD目前是需要调整状态,而VG则是保持状态,从战前准备来看,VG似乎要更舒服一些,以逸待劳的他们可以静静的等待LGD失误。LGD如果仍然摆脱不掉第二句掉链子的毛病的话,那么他们被VG2比0带走也是有可能的。夏季赛已经过去了五周时间,现在调整还为时不晚,希望LGD能在这周比赛给粉丝们一个满意的答复吧!

  比分预测:LGD 1:1 VG

  OMG vs King 黑暗势力的终极考验

  上周的比赛对于OMG和他们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份从天而降的礼物,OMG两战皆胜,不仅拿到了六分,同时我们发现,OMG目前的风格也开始有了明显的转变。还记得S3时期惊艳无比的OMG吗?作为当时LPL联赛的霸主,OMG强悍的作战风格让许多玩家为之惊叹:“原来游戏还可以这样玩的?”在当时的OMG队员眼里,防御塔是可以直接无视掉的东西,一次比一次果断的越塔强杀让这支队伍变得不可阻挡。

  但在S4赛季结束之后,OMG几名老队员的状态出现了急速的下滑,所以OMG只能咬着牙换掉了Gogoing和灵药,在所有玩家的质疑声中换上了两名新人。但就上周的比赛来看,磨合了近两个月的新人打野和辅助Amazing已经完全融入了队伍。在上周和IG的比赛里,OMG拿到了两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不仅全方位碾压了IG,同时在对线期和团战的处理上也像极了曾经无敌的OMG,在比赛结束后解说也惊呼,这支熟悉的OMG好像又回来了。

  而他们的对手King战队则有些凄惨了,虽然五名队员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但磨合时间过短使得他们现在屈居联赛倒数第一,比一直萎靡不振的WE战队还要低一些。有趣的是,King无论面对联赛头名的EDG,QG还是面对靠后的WE,UP,每场比赛都打的异常胶着,这足以说明他们是有实力去挑战其他LPL强队的,只不过总会在关键时候掉链子,让玩家们哭笑不得。此番面对已经回归的黑暗势力,目前的King似乎依旧无力招架。

  比分预测:OMG 2:0 King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LPL旧日双雄回忆录 WE和IG的辉煌时刻 下一篇:gogoing闭关终上王者 或将回归赛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