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夏季赛再度来袭 EDG直面重重挑战

  VG vs LGD 涅槃之后能否重生?

  对于LGD来说,他们最近的状态其实并不好,在春季赛打出亮眼表现之后,进入到夏季赛的LGD明显松懈了一些。在之前两周比赛里和其他队伍交手,都只是打成了平手。目前他们仅仅排名第九,已经脱离了第一梯队。而且在上周的比赛里队内核心Acorn和GodV表现也有了一定的下滑,现在LGD要想重新跻身联赛前列,首先需要调整自己的状态。

  而他们的对手VG,在上周2:0战胜了老对手Snake之后,信心方面提升非常大。在那场比赛里VG所有的队员表现都值得称赞,上路的Dandy逐渐适应了新的位置,而下路的Mata和新ADC Endless的配合也愈发的默契。如果硬要找出他们现在的一些问题,那么中路Hetong的发挥还是有些不太稳定,在两度面对Snake的中单U神时,虽然VG拿下了比赛,但Hetong无论在对线期还是团战,表现明显要稍逊一筹。

  简单来讲,LGD目前是需要调整状态,而VG则是保持状态,从战前准备来看,VG似乎要更舒服一些,以逸待劳的他们可以静静的等待LGD失误。LGD如果仍然摆脱不掉第二句掉链子的毛病的话,那么他们被VG2比0带走也是有可能的。夏季赛已经过去了五周时间,现在调整还为时不晚,希望LGD能在这周比赛给粉丝们一个满意的答复吧!

  比分预测:LGD 1:1 VG

上一篇:LPL旧日双雄回忆录 WE和IG的辉煌时刻 下一篇:gogoing闭关终上王者 或将回归赛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