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KXH惨遭血洗 QG成功晋级十六强

  BP方面,KXH先Ban掉妖姬、露露和牛头,QG先Ban掉卡萨丁、安妮和复仇之矛。最后阵容方面KXH拿到上单人马、打野挖掘机、中单蛇女、ADC圣枪游侠和辅助锤石,KXH拿出一套当前比较热门的阵容,QG拿到上单小鱼人、打野酒桶、中单发条、ADC轮子妈和辅助泰坦,而QG这把拿出一套团战非常凶残的阵容。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KXH挖掘机绕后Gank下路,挖掘机先拿到一血,但是QG也换掉对方一个辅助不是太亏。但是之后QG轮子妈出来又被阴了一波,不久中路发条一丝血被锤石收到人头。KXH这把前期又把握到主动,KXH在三路都取得了一些优势。但是QG酒桶来到下路帮助下路打回劣势,然后又来到中路帮发条找回颜面。QG将局势渐渐稳住。

  双方又在下路发生火拼,发生团战QG打赢这波团战,但是人头都在辅助的身上,QG顺势直接推到对方二塔。第三条小龙刷新,QG成功抢到第三条小龙,然后泰坦大招顶飞两人,QG一路越塔杀掉对方三人。QG突然将局势逆转经济反超五千,KXH被对方这波攻势给给打懵掉。KXH在团战的时候阵型保持的太差,而QG则是那种得理不饶人疯狂进攻。

  后期中路QG开团,小鱼人和泰坦大招丢中蛇女,QG这波团战打出一波0换4,这波团战后发条的杀人书已经20层了。QG在中路河道蹲到对方蛇女又是泰坦和发条的大招直接秒掉蛇女,QG又是一波0换4然后轻松收下大龙。然后QG带着大龙BUFF直接一波推上高地,QG成功一波带走基地晋级十六强。

  纵观全场,KXH在前期打出了一些优势,但是却让QG又绝境重生,在酒桶的带领下从下路打开局面。QG轻松的拿下这场比赛成功晋级到十六强。

LOL美女COS图YZZ攻略组招募公告LOL赛事视频

 

[编辑:Yes]
上一篇:采访无状态 称EDG是目前最大的对手 下一篇:2015LSPL夏季赛第三周比赛日预告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