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KXH惨遭血洗 QG成功晋级十六强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199终极皮肤送不停


  导言

    2015德玛西亚杯夏季赛小组淘汰赛继续进行,今天的比赛是由QG对阵KXH,这两支队伍在之前LSPL应该算是老对手了,在LSPL春季赛中多次有过交手并不陌生。接下来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BP方面,QG先Ban掉卡萨丁、安妮和牛头,KXH先Ban掉复仇之矛、人马和露露。最后阵容方面QG拿到上单刀妹、打野挖掘机、中单妖姬、ADC轮子妈和辅助风女,QG拿出轮子妈搭配风女的下路团战组合,KXH拿到上单小鱼人、打野酒桶、中单莫甘娜、ADCVN和辅助锤石,KXH选择了一个中路counter对方妖姬的莫甘娜。

  开局KXH下路选择换线,QG随即作出应对很快拿下第一条小龙,双方双人路都在前期很快推掉了对方的一塔。但是前期QG在换线要更加划算,上路刀妹将兵线控制在二塔附件安稳发育,而下路还有一塔保护ADC也可以安心打钱。在中路挖掘机抓到走位不慎的VN拿到一血,双方又在野区遭遇打出一波2换2。  

  QG通过对线和推塔在经济上获得比较大的领先,中期双方经济差达到五千。然后QG开始抱团抓人,在大龙处QG抓到对方过来插眼,QG杀掉对方三人然后轻松拿下大龙。QG一下子突然发力将比赛节奏加快。

  QG带着大龙BUFF开始抱团推进,双方在野区遭遇QG一路穷追不舍,杀掉对方两人轻松破上高地,QG不打算在给对方任何喘息的机会,QG选择直接一波带走基地轻松拿下第一局。  

  纵观全场,QG在换线的决策上处理的非常好,然后利用风女和轮子妈的加速团战扩大优势,在对线上QG的实力也高于对手,QG拿下首局也是理所当然。

LOL美女COS图YZZ攻略组招募公告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采访无状态 称EDG是目前最大的对手 下一篇:2015LSPL夏季赛第三周比赛日预告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