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无状态 称EDG是目前最大的对手

199终极皮肤送不停

  Q:OMG这赛季初的表现,你满意吗?

  A:我希望可以更好。表现就和大家看到的一样,应该会越来越强。

  Q:这赛季OMG的阵容变化较大,无状态可以帮大家解读一下吗?

  A:OMG会采取轮替制度,现在阵容是在进步,电竞选手保持状态很重要。

  Q:应该说无状态也是一员老将了,征战了很多个赛季。那么对于这赛季和以往的几个赛季你认为有什么不同吗?

  A:这个赛季,lpl赛区越来越强大,因为韩援加入的关系国人取长补短,精彩和关注成正比。

  Q:应该说进入了S5之后中单位置有了一些改变,请给我们介绍一下对于这赛季的打法的改变和自己的看法吧!

  A: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不管什么位置都应该积极训练去适应版本。对我来说中单位置现在英雄没多大差别,这赛季的打法是团队型更高了,更要依赖团队的力量取胜。

  Q:刚刚结束的MSI中,SKT的中单两人轮换给了大家很深刻的印象,对于他俩的风格无状态有什么看法?

  A:faker和eazyhoon他们都是很强的职业选手,我和他们都交过手,都很强。我认为对于skt来说,他们是幸运的。

  Q:大哥和灵药两人在新赛季一直在替补 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两人目前的状况吗?

  A:他们都很刻苦训练,为登场做准备。

  Q:你们认为自己进入S5最大的对手都是谁 认为哪几支队伍会进入最终的S5呢?

  A:最大对手是edg,我认为omg会进入s5。

  Q:对于OMG全华班的配置,外界褒贬不一,无状态你是怎么看的?

  A:全华班是我们的一种坚持吧,我们还会坚持下去。

  Q:近期大家发现新浪微博的你是一个逗比 你是怎么评价自己的?

  A:(笑)我是幽默与正义的化身,我不姓雷!

  Q:最后谈一下COOL的电竞梦想吧 夺得世界冠军后 大家都说厂长已经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那么你的梦想是什么 你会一直坚持下去吗?

  A:我的梦想是拿冠军。每个选手也都想,关键是你为了梦想付出了多少,我希望我对游戏的热爱能保持下去

[编辑:路牙]
上一篇:美国大学真会玩 选修玩LOL得学分 下一篇:德杯KXH惨遭血洗 QG成功晋级十六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