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KXH惨遭血洗 QG成功晋级十六强

  BP方面,KXH先Ban掉妖姬、牛头和露露,QG先Ban掉卡萨丁、安妮和复仇之矛。最后阵容方面KXH拿到上单人马、打野挖掘机、中单蛇女、ADC圣枪游侠和辅助锤石,KXH拿出一套当前比较热门的阵容,QG拿到上单小鱼人、打野剑圣、中单沙皇、ADC轮子妈和辅助风女,而QG则选择了比赛比较罕见的剑圣打野让这场比赛变得有点意思。

  开局KXH下路选择换线,KXH随即作出应变迅速两人去偷小龙,但是人马被小龙给喷死KXH还是有惊无险拿到第一条小龙。KXH四人包夹上路越塔强杀掉上路两人,同时QG下路两人也杀掉了KXH的ADC。随后双方中路发生交火,但是剑圣赶过来双方中单完成互换,同时小鱼人在上路单杀掉人马。这把双方在前期打的有来有回。

  双方下路发生火拼,双方上单各自传送进场,这波团战以KXH1换4收场。KXH突然发力打出一波漂亮团战,将经济差距开始慢慢拉开。这把KXH对小龙的控制非常的好,手中有三条小龙的优势。第四条小龙QG成功抢到,但是KXH之后拿到大龙,场上的局势对QG还是非常的严峻。

  KXH带着大龙BUFF开始抱团推进对方中路,在中路完成一波团灭推掉对方高地,现在双方的经济差已经拉开到一万了。等到第二条大龙刷线,KXH迅速rush掉大龙然后杀掉QG过来插眼的人,QG见翻盘无望打出GG选择投降。

  纵观全场,这把KXH在前期的把握和节奏上要比QG处理的更好,而且将小龙牢牢的控制控制。然后在团战上KXH支援的更加及时,反观QG拿出剑圣打野却并没有起到任何效果。

LOL美女COS图YZZ攻略组招募公告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采访无状态 称EDG是目前最大的对手 下一篇:2015LSPL夏季赛第三周比赛日预告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