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KXH惨遭血洗 QG成功晋级十六强

  BP方面,QG还是先Ban掉卡萨丁、安妮和牛头,KXH先Ban掉妖姬、复仇之矛和人马。最后阵容方面QG拿到上单小鱼人、打野酒桶、中单莫甘娜、ADCVN和辅助锤石,QG拿出一套稳定的团战阵容,KXH拿到上单兰博、打野挖掘机、中单韦鲁斯、ADC轮子妈和辅助泰坦,KXH则是选择一套最近比较潮流的新阵容。

  开局双方下路同时选择换线到上路,挖掘机来到上路绕后挖洞过来配合上路两人杀掉了锤石,一血落在了辅助泰坦手中。然后KXH抓到机会偷偷拿下第一条小龙,KXH下路叫来打野Gank,双方上单同时传送下路,最终QG反打一波杀掉对方三人。这把KXH对下路非常的照顾,打野频繁的来到下路找VN麻烦,KXH前期打的非常的主动。

  第三条小龙刷新KXH率先开龙,KXH拿到小龙但是付出了三个人头的代价。然后QG一直恋战不走被对方复活支援逐一击杀,但是在经济上双方不相上下。KXH在大龙附近抓到了对方三人,QG现在的指挥有点混乱,屡屡让对方抓到失误。双方在中路一波团战,QG打出一波0换2然后直接去打大龙,虽然QG拿到大龙但是他们还想追击对方,兰博复活传送下来,QG被团灭大龙BUFF也没有了。

  第五条小龙QG这次选抢到位置拿下小龙,QG回去转战大龙成功拿下第二条大龙,KXH撤退不及时被留下三人。QG带着大龙BUFF开始推进对方下路高地,双方下路发生团战,VN拿下五杀然后一波带走基地。

  纵观全场,QG和KXH在前期打的有来有回,QG在前期一度混乱没能稳住自己的优势,但是最后大龙奠定自己的胜局,VN用五杀帮助QG成功拿下这局。

LOL美女COS图YZZ攻略组招募公告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采访无状态 称EDG是目前最大的对手 下一篇:2015LSPL夏季赛第三周比赛日预告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