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翻译 专访韩国第一辅助MadLife

MadLife

  问:也许在韩国没有这样的情况,但是在世界其他地方,LOL玩家会被其他竞技游戏玩家鄙视,认为LOL是没什么技术含量的游戏。如果在韩国有这种情况你会有什么回应呢?

  Mad:不予置评

  问:如果让你设计一个辅助英雄,会师什么样子呢?

  Mad:Q技能是远程技能,可以把队友拉回来并回复自己的魔法,打到敌人则造成伤害并可以偷取他们的魔法。W技能像锤石的灯笼一样,但是如果敌人从上面走过去会被眩晕。E技能可以击飞敌人(像老牛的Q)。R技能在自己身边形成一个力场,对敌人造成99%的减速和沉默,同时减少80%受到的伤害并增加自身80的AD。设计这样一个英雄是因为只有我自己能把他用好。

  问:在你看来,做一个LOL职业选手最困难的事是什么?

  Mad:游戏之外并没有什么困难,在游戏中最难的是就是去练习一个我不擅长的英雄。我心里虽然清楚要把一个英雄玩好要通过大量的练习,并且会遇到很多的失败,但是要接受这个事实还是很难的。

  问:如果是打单排的话你最喜欢用哪个辅助呢?

  Mad:我喜欢能带动节奏的英雄,比如机器人、锤石、老牛、安妮等等。但是对于队友来说,琴女、璐璐这样的英雄会有很大的帮助。在单排的时候我会用上面提到的这些英雄。

  问:在所有的辅助选手中,你会把自己排在一个什么位置?

  Mad:在练习的时候我总是想自己还不够好,还要学习很多东西。但是在打比赛的时候我会认为自己是最好的辅助,我们一定会战胜对手。个人认为想给自己定位是很难的。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WE无缘WCG总决赛 若风质疑网络表不服 下一篇:设计师分析亚索 玩的好才能赢早期对线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