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翻译 专访韩国第一辅助MadLife

MadLife

  问:你会把每一个英雄的技能和冷却时间都记在本子上然后背下来吗?

  Mad:我并有没特意去背这些东西,我会尽可能的去用不同的英雄,然后在玩的过程中把自己觉得比较重要的技能记下来。最开始就是记住闪现的冷却时间,然后就去记眼的持续时间、全屏技能和团战中比较强大的AOE技能,接着还会记逃跑技能的冷却时间等等。

  问:你觉得北美的战队在全世界能排到什么位置?你觉得现在差距是变大还是变小了呢?

  Mad:很难去定义一个战队是什么“级别”,韩国、欧洲、美国和中国都有不同的风格也有各自的长处,每支战队也都有不同的打法。我觉得谁做了更多的研究并且在游戏中去试验会获得最终的胜利。并不能因为一支战队的打法跟我们不同就说“那种打法是错的”。

  问:CJ战队的星际2选手中有你的朋友吗?

  Mad:我个人是很想去和他们交朋友但是没有时间。所以现在和他们还不是很熟。

  问:现在当有人看到锤石或者机器人的精彩发挥的时候都会说是“MadLife”灵魂附体,对此你怎么看?

  Mad:我觉得这是一种巨大的荣耀。其它打辅助的职业选手甚至发挥的比我更好,我觉得我能有这样的名气要归功于运气。我要利用这个机会感谢支持我的粉丝让我的ID有这么好的寓意。

  问:很多人说英雄联盟的第一代职业玩家正在逐渐消失,现在是“第二代”职业玩家像你当初那样大展身手的时代了。这个说法符合当前的现状吗?作为为数不多的能够一直保持巅峰状态的韩国职业选手,你有什么秘诀吗?尤其是在英雄联盟这样一款不断推出新补丁,变化很快的游戏里。

  Mad:在最近的联赛里,第二代职业选手的成绩确实比第一代要好。但是我也说不清楚这种情况的原因。现在我并不会把自己定位成顶尖选手,我仍然在不断的努力,而且没人能明确的定义“顶尖选手”。

  职业选手的大忌就是抱怨现状不思进取。要成为强者就不能退缩,我一直保持训练而且不断尝试创新,就是为未来在做准备。

  新补丁的推出并不是问题,所有战队面对的情况都是一样的,把这些事情当成阻碍只会拖慢自己前进的脚步——这没有任何好处。所以面对各种情况都要有积极的态度,用大量的训练来克服困难。而且我真的不觉得推出新补丁是阻碍,没什么比不断变化更好。

  问:Doublelift最近在一次采访中提到他“很嫉妒能和MadLife搭档的选手”而且开玩笑的说梦到和你示爱。你觉得Doublelift作为ADC表现如何?从个人风格和技巧来看你觉得如果你和Doublelift搭档下路的话会有怎样的发挥?

上一篇:WE无缘WCG总决赛 若风质疑网络表不服 下一篇:设计师分析亚索 玩的好才能赢早期对线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