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无缘WCG总决赛 若风质疑网络表不服

    昨天,WCG2013世界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半决赛中,WE12不敌OMG,痛失决赛资格。赛后WE队长若风在发表微博,言下之意质疑主办方网络问题,导致WE团队节奏被打乱,于半决赛失利一事,表示不服!

若风微博
若风微博

 以下言论与战队无任何关系,个人负全部责任半决赛打完后对比赛完全绝望,比赛的第三局从十分钟后开始无限掉包,打团的时候完全幻灯片,调试过后被告知就算再卡也要继续,无奈只能硬着头皮打下去,为什么三天比赛都打到最后一天网络都没能弄好?就这一次,我不服!”赛后,若风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表示。

  实际上,本次的WCG世界总决赛现场的网络一直不太稳定,有看直播的观众也发现,这次的比赛频繁暂停,甚至在揭幕战的比赛中,因为网络原因,WE的比赛不得不从主舞台换回到比赛区进行。而主办方也曾对此问题进行回应,并称是LOL的比赛服出现了问题。

  而若风本人也承认,与OMG比赛的当时,双方都非常卡:此微博希望omg粉丝能理解,双方都卡,但是在这样的比赛环境下输掉比赛心里有些气,同时祝福正在决赛的OMG,希望他们能代表中国拿下韩国队!”若风在微博中表示。因为许久没能获得冠军,WE的队员都背负着非常巨大的心理压力,我们也能理解若风会对比赛网络如此地不满。

  在此,多玩英雄联盟专区也希望日后国内的比赛能改善网络问题,官方也能让比赛服更加稳定,尽量降低这种第三方因素对比赛结果的影响,让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但能更好地享受电竞比赛所带来的精彩。

 

       Tabe昨炮轰Ace联盟 今或将遭联盟封杀

   美服S4季前赛正式补丁 国服S4即将到来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若风访谈:担任WCG火炬手感到无比光荣 下一篇:独家翻译 专访韩国第一辅助MadLife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