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翻译 专访韩国第一辅助MadLife

MadLife

  Mad:当我还在MiG战队的时候和CLG打练习赛,那个时候是第一次非常佩服Doublelift。那次我用老牛,Doublelift用伊泽瑞尔。我试着从草丛里W他,但是他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瞬间E走。我觉得这种反应速度简直难以想象,面对他这种选手用老牛或者机器人几乎没有意义。

  被这样一个选手称赞感觉当然很好。我如果去美服玩的话一定会和他搭档。假设我和他没有语言障碍的话,如有有足够的时间练习,我觉得我们的组不会输给任何人。

  问:你希望英雄联盟有怎样的改动呢?

  Mad:已经有很多小改动在一点点实现了,所以也没什么特别的。恩……如果要我选的话,我希望能增强一下我喜欢用的英雄……-_-

  问:在压力很大的情况下,你会在比赛中做出本能的反应还是会根据情况做选择呢?

  Mad:遇到不同的情况我的做法也不一样。像训练时一样去打会更好?还是根据情况做出不同的选择会比较好?哪个更符合现状就会做相应的选择。

  问:S4中会有更多以前出场率比较低的英雄出现在辅助位置吗?

  Mad:S4的改变相当大,我认为我们会偶尔在比赛中看到一些以往不太常见的辅助英雄。

  问:你的父母对你的工作和电竞有什么看法呢?

  Mad:我的父母一直都相信我的决定,而且会给我一些建议和帮助。从我还是一个新手那天开始,父母就一直鼓励我坚持下去,没有表现的很担心。他们说的话让我不会后悔我的决定,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不会有今天的成绩,我非常感谢他们。

上一篇:WE无缘WCG总决赛 若风质疑网络表不服 下一篇:设计师分析亚索 玩的好才能赢早期对线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