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分析亚索 玩的好才能赢早期对线

  拳头设计师在新英雄亚索上线之后,一直在讨论区讨论分析亚索的现状:技能的智能施法与早起的对线,同时对亚索未来的走向进行了讨论。

亚索
亚索

  首先是Q技3连击的部分,目前Q技不能被自动施法,这方面是设计师们正在努力的目标。因为目前Q技的自动施法,让玩家们很难掌握他的宽度和长度,因此设计师们想要努力找到能自动施法又可以更清楚掌握Q技的平衡点。

  再来是狂风之壁W,目前这个技能在施放上还不是很直觉,预定在下星期会有新的变动。

  最后则是亚索的整体发展,设计师同意在游戏初期亚索有点太软,在游戏后期又有点太强,而设计师正在努力BUFF他的早期并且NERF他的后期。但是有一点设计师要特别强调,即使在怎么做改变,他们并没有承诺亚索的早期会很容易的和敌人对线,甚至想要在早期对线赢得对手,不但要自己表现得很好之外,甚至还必须要玩比对手更好才行!

  >>英雄联盟S4赛季6级成神的英雄TOP10

  >>美服高端玩家用War3引擎还原发条魔灵

  >>英雄联盟里妹子最不乐意用的英雄TOP10

[编辑:ken]
上一篇:独家翻译 专访韩国第一辅助MadLife 下一篇:WOW主设螃蟹离职 或将入职拳头公司?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