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半人马骑士驾到 战争之影登陆国服

  战争之影—赫卡里姆符文搭配推荐:

  “护甲穿透印记”、“固定护甲符印”、“成长魔抗雕文”、“移动速度精华”是赫卡里姆符文搭配的较好选择,这一套配置能够让赫卡里姆

  的移动速度、抗性与对线压制能力达到最大化,以更好的为团队服务。

  通过符文、天赋和装备,可以打造一个能打、能扛、能跑的赫卡里姆。充分利用赫卡里姆的技能机制,是压制对手的不二法门。“暴走”是赫卡里姆的主要伤害来源,而“恐惧之灵”既能够输出伤害又可以恢复他自身的生命值,因此在配合使用这两个技能时,保持和敌人相同的步调,能使赫卡里姆输出更多的伤害。尽可能从敌人后方发起攻击,并用“毁灭冲锋”将目标推离防御塔,也会使赫卡里姆出奇制胜。

上一篇:LOL测试服装备及英雄改动 慎惨遭削弱 下一篇:棒子MiG Blaze大杀四方 CLG止步OGN四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