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半人马骑士驾到 战争之影登陆国服

  战争之影—赫卡里姆背景简介:

  自赫卡里姆第一次到瓦洛兰的海滨观光开始,这位高大魁梧的幽魂就已将恐惧深深地植入到了人们的心中。没有人看到过像他这么既巨大又轻盈的东西,并且他突然来访的神秘感深深地让人感到不安。当赫卡里姆开始向东进军时,他的身后留下了一条荒芜之径,平原上的村民们为了安全起见,不得不逃亡德玛西亚。城中人满为患的酒馆里,大家交头接耳地散布着这个残忍幻影的传闻。一名德玛西亚指挥官试图驱散这困扰着整个城市的恐怖,便召集了他手下最优秀的一批士兵,去阻挡或摧毁赫卡里姆。

  这名指挥官带领着他的士兵们在赫卡里姆的必经之路上严阵以待,准备迎接他的冲击。当幽影冲向他们时,一种压倒性的恐惧感紧紧地缠住了这些战士。这些人惊恐得无法动弹,在幽灵般的泰坦撞倒他们、将他们撕碎并用铁蹄践踏他们时,只能惊声尖叫。赫卡里姆折回到肢体残缺、颤抖不已的指挥官面前,作了一番令人心生寒意的宣言:“这只不过是一个开始。凡人的军队是无法匹敌暗影岛之力的。”说完后,赫卡里姆又开始了他那可怕的征程。噩梦般的经历已经将这名指挥官逼疯,在他晃晃悠悠地回到德玛西亚后,他悲惨的警告只不过被鄙夷地看作是疯子的胡言乱语。虽然赫卡里姆的来历和意图仍然是个谜,但他的目的地已经很明确了——在他到达战争学院时,他用来势汹汹、居高临下的语气,要求进入英雄联盟。 

上一篇:LOL测试服装备及英雄改动 慎惨遭削弱 下一篇:棒子MiG Blaze大杀四方 CLG止步OGN四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