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半人马骑士驾到 战争之影登陆国服


半人马骑士驾到 战争之影赫卡里姆登陆国服

  由美国Riot公司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百万巨奖的第二赛季开启之际,符文之地迎来了全新半人马造型英雄。披坚执锐、勇猛迅捷的“战争之影”赫卡里姆势将掀起瓦洛兰又一轮的战斗热潮。

  赫卡里姆是一个战士,他的机动性和打野能力都相当不错。他既可以在移动时对附近的多个敌人发起攻击,也可以一马当先地充当团战先手,可谓灵活性与冲击力兼备的典范。


 


  战争之影—赫卡里姆背景简介:

  自赫卡里姆第一次到瓦洛兰的海滨观光开始,这位高大魁梧的幽魂就已将恐惧深深地植入到了人们的心中。没有人看到过像他这么既巨大又轻盈的东西,并且他突然来访的神秘感深深地让人感到不安。当赫卡里姆开始向东进军时,他的身后留下了一条荒芜之径,平原上的村民们为了安全起见,不得不逃亡德玛西亚。城中人满为患的酒馆里,大家交头接耳地散布着这个残忍幻影的传闻。一名德玛西亚指挥官试图驱散这困扰着整个城市的恐怖,便召集了他手下最优秀的一批士兵,去阻挡或摧毁赫卡里姆。

  这名指挥官带领着他的士兵们在赫卡里姆的必经之路上严阵以待,准备迎接他的冲击。当幽影冲向他们时,一种压倒性的恐惧感紧紧地缠住了这些战士。这些人惊恐得无法动弹,在幽灵般的泰坦撞倒他们、将他们撕碎并用铁蹄践踏他们时,只能惊声尖叫。赫卡里姆折回到肢体残缺、颤抖不已的指挥官面前,作了一番令人心生寒意的宣言:“这只不过是一个开始。凡人的军队是无法匹敌暗影岛之力的。”说完后,赫卡里姆又开始了他那可怕的征程。噩梦般的经历已经将这名指挥官逼疯,在他晃晃悠悠地回到德玛西亚后,他悲惨的警告只不过被鄙夷地看作是疯子的胡言乱语。虽然赫卡里姆的来历和意图仍然是个谜,但他的目的地已经很明确了——在他到达战争学院时,他用来势汹汹、居高临下的语气,要求进入英雄联盟。 


  战争之影—赫卡里姆技能介绍:

  赫卡里姆的被动技能是“征战之路”,这使得他能够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并且会获得基于他额外移动速度的攻击力加成。

  “暴走”会让赫卡里姆立刻对身边所有的敌人造成伤害,如果命中了敌人,“暴走”的冷却时间将缩短。一旦“暴走”在几秒内都未命中任何敌人,那么它的冷却时间将恢复正常。

  “恐惧之灵”会暂时在赫卡里姆周围制造一层光环,持续伤害周围的所有敌人。此外,赫卡里姆会根据这些敌人所受的伤害,来恢复自身的生命值。

  “毁灭冲锋”能够暂时提供给赫卡里姆稳步提升的移动速度加成,如果赫卡里姆在这段时间攻击一名敌人,他会造成额外伤害并击退他的目标。“毁灭冲锋”造成的额外伤害,是由赫卡里姆在激活技能后的行驶距离决定的。

  赫卡里姆的大招是“暗影冲击”,赫卡里姆会朝着目标区域发起冲锋,并对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和短暂的恐惧效果。比外,赫卡里姆会召唤幽灵骑兵,与他一起冲锋,对沿途的所有目标进行伤害。


  战争之影—赫卡里姆符文搭配推荐:

  “护甲穿透印记”、“固定护甲符印”、“成长魔抗雕文”、“移动速度精华”是赫卡里姆符文搭配的较好选择,这一套配置能够让赫卡里姆

  的移动速度、抗性与对线压制能力达到最大化,以更好的为团队服务。

  通过符文、天赋和装备,可以打造一个能打、能扛、能跑的赫卡里姆。充分利用赫卡里姆的技能机制,是压制对手的不二法门。“暴走”是赫卡里姆的主要伤害来源,而“恐惧之灵”既能够输出伤害又可以恢复他自身的生命值,因此在配合使用这两个技能时,保持和敌人相同的步调,能使赫卡里姆输出更多的伤害。尽可能从敌人后方发起攻击,并用“毁灭冲锋”将目标推离防御塔,也会使赫卡里姆出奇制胜。


  不论是冲击力极强的“血色骑士”,还是诡谲骇人的“幽魂骑士”都将为玩家带来别样的视觉体验,配合全新天赋、符文搭配,让你尽情体验激爽对战。海量英雄、无挂、无秒退,轻松60秒即可展开酣畅淋漓的精彩对决!英雄,为你而战!

[编辑:海盗]
上一篇:LOL测试服装备及英雄改动 慎惨遭削弱 下一篇:棒子MiG Blaze大杀四方 CLG止步OGN四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