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半人马骑士驾到 战争之影登陆国服

  战争之影—赫卡里姆技能介绍:

  赫卡里姆的被动技能是“征战之路”,这使得他能够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并且会获得基于他额外移动速度的攻击力加成。

  “暴走”会让赫卡里姆立刻对身边所有的敌人造成伤害,如果命中了敌人,“暴走”的冷却时间将缩短。一旦“暴走”在几秒内都未命中任何敌人,那么它的冷却时间将恢复正常。

  “恐惧之灵”会暂时在赫卡里姆周围制造一层光环,持续伤害周围的所有敌人。此外,赫卡里姆会根据这些敌人所受的伤害,来恢复自身的生命值。

  “毁灭冲锋”能够暂时提供给赫卡里姆稳步提升的移动速度加成,如果赫卡里姆在这段时间攻击一名敌人,他会造成额外伤害并击退他的目标。“毁灭冲锋”造成的额外伤害,是由赫卡里姆在激活技能后的行驶距离决定的。

  赫卡里姆的大招是“暗影冲击”,赫卡里姆会朝着目标区域发起冲锋,并对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和短暂的恐惧效果。比外,赫卡里姆会召唤幽灵骑兵,与他一起冲锋,对沿途的所有目标进行伤害。

上一篇:LOL测试服装备及英雄改动 慎惨遭削弱 下一篇:棒子MiG Blaze大杀四方 CLG止步OGN四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